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桑及巴爾和邦迪歇里
2014/05/05 00:02:13瀏覽810|回應0|推薦16

   -   男人,失敗的男人。

      一嫁給他的女人立刻就會後悔的那種男人。是個不入流的主持人,所有的廣播電台都只能開除他,只好給特殊才藝經紀公司打工為賭場和博弈公司的廣告模仿夜鶯歌唱賺點演出酬勞。

   -   感謝上帝,我在一家時尚雜誌當記者。

      我的薪水夠我們繳房租之外還能把冰箱塞滿。還可以一個禮拜上好幾次餐館報公帳。我還接受特定旅行社在一系列異國風味料理專欄文章加多篇幅提到這家公司以換取到桑及巴爾和邦迪歇里的免費旅遊。

      我知道,看看他事業上的作為,我們這樣的關係,說我先生龜公,差可比擬。說起這份職業,說我像個娼妓也是有幾分真實,只要有好處編輯讓我上床我也絕不退縮,如果什麼產品新上市需要轟炸式的推銷,些許現金也收。我爹是個教師,你們可以想像對我來說他根本是個怪物,他開著破舊老爺車裝滿圖書館借來一堆根本沒時間讀的書到鎮上酒店喝得爛醉。我痛恨不長進自暴自棄的人,他們像土撥鼠那樣活著。如果您屬於這一類人我建議您離我遠些。再如果萬一您交了好運在地洞裡挖到一枚硬幣拜託別發短訊給我分享您的喜悅。

   -   事實上,我當我先生是個孩子。

      他很清楚我瞧不起他,他只能接受被我輕視的現狀。當我一整天寫稿滿身疲倦回到家,他就為我放熱水泡澡,給我遞上一根兒大麻塞在嘴裡他在旁持菸讓我吞雲吐霧另外當心不使菸灰跌落於浴缸泡沫之上。浴後他必需擦乾我身體抱我到客廳將我輕放在一個蜂巢狀柔軟枕墊當中。然後他去準備晚餐,然後一口接著一口餵我吃菜吃飯,我就像需要耐心侍候的女王蜂。飯後用過點心,他把電視機推開。他在客廳來回奔跑抬腿表演世界盃足球賽決賽給我觀賞。他盡其所能播報氣象告訴我明天是晴或雨。有時某地爆發戰爭,當晚他必定流血收場,他高高彈起重重摔落地板上演示他踩到地雷的情況給我看。偶爾幾個夜晚我也接受他來睡我床上。我最喜歡抓住他的男根在手中狀似擰乾毛巾手帕般扭轉。

   -   藉此釋放我白天工作壓力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charo&aid=13065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