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太空旅行
2014/01/27 03:14:23瀏覽662|回應1|推薦25

      你們不再看到我倆在一起。她沒死,也沒住院。只不過我們決定各走各的陽關道。請打電話給她,問候她的近況,堅決邀請她外出晚餐,若她說她這陣子不愛出門。請她喝香檳,送她一條圍巾,送她花,告訴她你們喜歡她,告訴她不管白天還是黑夜那怕只是一絲絲的情緒低落隨時都可以打電話對你訴苦。請你必須溫柔,體貼,她脆弱易碎,千萬記得你說出的任何一句話都有可能傷害到她。這段日子以來她很不好過,若是你再加多她的難過我可不會輕饒。現在我將她交給你。

   -   她需要無限的溫柔。

      留住她,盡力討好她,把你的房間讓給她,帶她去度假,坐郵輪,做牛做馬兩肋插刀幫她實現長久以來的願望,周末上太空旅行。如今她自暴自棄不顧身體,她需要紅肉,魚鮮,綠色蔬菜。你住家附近有個名聲不錯的菜市場。冰凍食品罐頭食品對她沒有好處。等她恢復當年我們相識時候的紅潤圓滿雙頰,你別忘了寄張她的照片給我。

   -   我堅持你帶給她幸福。

      等她漸漸好起來,也許她會喜歡你要你。你必須說服你的妻子去掉自己的忌妒心理。我不希望她跟你上床的時候心中帶著罪惡感。她對女人來說不具吸引力,但是若能改變想法,奇異想像觸動心弦,你的妻子有可能歡喜將你讓她。還有別忘記你們的孩子,都已達青春期,可能會為了她而兄弟鬩牆大打出手。請祭出父母權威禁止他們的為所欲為。這個年紀的孩子勃起非常輕易。你可別拿來當作藉口。

   -   我深信她跟著你們絕對幸福。

      她在你們家裡將會了解什麼是安定熱情的家庭生活,這些都是我沒辦法給她的。她將成為你們家庭的核心。你們會驚訝於她無法澆熄的對於愛無止盡的需索。不只你們一家愛她,動員你們的父母,朋友,通通來愛她。愛,永遠嫌不夠。

   -   她值得如偶像般受寵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charo&aid=10794110

 回應文章

Hee55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28 04:54

說得好,

可惜他做不到。

..

胡嬌(chicharo) 於 2014-01-29 03:56 回覆:
好說好說  我也覺得去太空度周末太誇張了 看場電影幻想一下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