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帶著心愛的狗狗墾丁渡假去(2)
2007/12/22 17:29:17瀏覽1619|回應2|推薦16

渡假當然得睡到自然醒囉!

醒來看看手錶九點多了,CoCo大概是被我吵醒的,他也醒了,怕他在屋內亂尿,趕快起床帶他出去撇尿,餵他吃地瓜飼料餐,然後梳洗打扮準備出門悠遊墾丁。

買包子,先抽號碼牌

Ice說今天早餐帶我去吃恆春赫赫有名的小杜包子,到了小杜包子店果然有許多人等著買包子。讓我大開眼界的是─買包子要抽號碼牌,就像到銀行存領錢一樣,小杜包子最貴的一顆要40元(獅子頭包、洋蔥烤肉包),聽起來很貴,不過真的很大顆,吃一個就會很飽吧?

Ice吃麻糬紅豆芝麻包(20元),我則選擇起士包(25元),因為太好奇了,包子居然有起士口味,愛好起士的我當然要吃吃看,輕輕咬一口,濃濃的起士就流出來,包子皮是機器揉桿的。我想小杜包子出名的最主要原因是他創新的口味吧!想想看,獅子頭包、香腸包、麻糬泡芙包,有聽過嗎?

最愛聯勤草原

雖然這是第三次來墾丁,卻不知墾丁的景色原來真有這麼美。

《這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張照片》

迎風站在紅土崖邊俯瞰著湛藍的海洋,心情非常舒暢,CoCo看起來好像很開心,到處走來走去,也許沒遇過這麼強的風吧?這個時間,聯勤草原的遊客很少,我們拍了許多照片。

《鏡頭被風吹得蓋子都卡住,變成特效 ^-^ 》

很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專注的Ice應該想按下快門抓住美麗的景色。

在這裏,CoCo看起來很健康,到處探索,不知為何我就變得開心,原來要滿足一個人的心這麼容易。

老鷹遨翔在龍磐公園上

離開聯勤草原來到龍磐公園,停妥車子卻被豎立的牌子上寫的:小心竊賊等話給嚇到了。我們忐忑不安的走入龍磐公園,遠遠的看到一群人望著天空,老鷹ㄝ~,Ice好興奮,原來這是她首次在野外看到老鷹翱翔。

我們拼命的按快門,希望能抓住老鷹的英姿,但我看到老鷹飛過來時又得趕快抱起CoCo,因為不知牠會不會把CoCo當做獵物?

再度巧遇旅人於風吹砂

風吹砂是到墾丁必遊景點,我們又遇到了在龍磐公園的孤單旅人。

不知不覺就聊了起來,原來他來自盧森堡,被派駐到日本工作,趁著日本黃金週假期,買了機票來到台灣旅遊,他星期日飛抵台灣,隔天就來到墾丁,他說來台灣很多次,但每次都是出公差沒能好好玩,所以特地利用一週的假期到處走走。

臨走前Ice說要想與他拍照,就留下這張很棒的三人合照,他還說:See you later!

但我們知道我們應該不會再見了,因為我們不想到佳樂水,要回船帆石野餐了。

待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ngmeimei&aid=1475514

 回應文章

黃金花枝圈(努力康復中)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Coco
2008/03/06 00:58
好可愛唷~~
雙魚海豚(changmeimei) 於 2008-03-06 21:24 回覆:

謝謝,他確實很可愛ㄝ,即使他病了、老了,我還是很愛他呢!


Catlike Cathy(文字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美的人與景...
2007/12/22 21:07

真羨慕你有這麼要好的朋友,

共同出走旅行...




Sharing life,sharing smile!

Catlike Cathy(文字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