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帶著心愛的狗狗墾丁渡假去(3)
2007/12/24 23:15:26瀏覽1907|回應0|推薦19

閒閒午後─船帆石海灘

下午三點多,我們又回到了船帆石海灘,這回我們可是準備充份喔!浴巾、紙墊與一大袋零食,應有盡有。

五一勞動節的下午竟然比前一天人還少,因為遊客太少,經營水上活動的人顯得非常無聊,懶懶的坐在椅子上發呆抽煙,一看到我們的到來,還說:ㄝ,你們昨天來過喔!

我們笑嘻嘻的回說:你們居然記得!

陽光此時已逐漸變得愈來愈溫和了,照在身上並不覺得炎熱,但也足以曬黑或曬出斑吧?而我第一次不在意,享受生命更重要。找個面紙盒當枕頭我就躺在沙灘上曬太陽、聽海浪聲,直到被限制在小小紙墊上的CoCo,愈來愈顯得不耐煩時,我決定讓CoCo踩出他有生以來的第一步,讓他在沙灘上散步,尤其在他經歷過這場大病之後。

沒想到CoCo就變成公關狗了,曬得黝黑的歐利桑居然說要帶CoCo去散步,我笑說:我家的老CoCo就讓你帶去散步,但可不要走太快喔!反正這群人今天生意欠佳,就讓他們找找樂子解悶。

沒多久CoCo就回來了,脖子上卻掛了一小包東西,他居然送給CoCo這麼漂亮的貝殼,我想應該是他潛到海底撿的貝殼吧!

太陽逐漸西沉了,又該回民宿休息一下,因為晚上要吃泰國餐,得先餵飽CoCo,否則老人家餓肚子看我們吃美食,他卻一口也不能吃,這也太殘忍了。

對這群善良的人揮揮手Say good-bye,市井小民永遠都是最可愛的。

泰國美食─曼波餐廳

這是一家裝潢得十分有泰國風的餐廳,本來很擔心他們會拒絕我帶CoCo進餐廳用餐,可是她們並沒有,而CoCo也超乖的,就躺在我腿上睡覺,可能白天玩得太累了,又吃飽了,所以食物再香也吸引不了他。

我們點了蝦餅、炒空心菜、椒麻雞、黑胡椒牛肉四道菜,看滿桌的佳餚,我們兩個居然也全掃光,最喜歡椒麻雞,每次去大葉高島屋的12樓泰式餐廳用餐,椒麻雞永遠是必點的菜。

短短的三天二夜墾丁遊,也許我沒有去很多地方,可是卻留下非常快樂的時光,得感謝Ice一路辛苦的開車與導遊,還要配合老CoCo的作息,而來墾丁許多次的她,把墾丁最美、最好吃與最好玩的都介紹給我,同樣愛吃的我們,玩起來默契十足,跨越了年齡的藩籬,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旅行過三十幾個國家的我,還是要說:墾丁很美。

旅行快不快樂?景色美或不美?有一半決定於旅人用什麼樣的心在旅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ngmeimei&aid=1481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