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牛』轉乾坤
2009/01/01 15:39:29瀏覽306|回應0|推薦11

    我,是個標準的〝女兒賊〞。

    即使結婚生女後,還是每天都回娘家,享受娘家爹媽和姊妹們的照顧與關愛,但每年的跨年夜,我們都刻意避開回到信義計劃區中的爸媽家,原因無他,就怕晚上進得去,出不來。

    但其實,不管去哪裡跨年,只要是有私房景點,能清楚看到台北101的煙火秀,就一定人滿為患,散場時也一定是人推著走出擁擠區,不但不輕鬆,回家一樣累。所以,2008年的跨年夜,乾脆回到媽媽家,一起去跨年,親身去感受台北市政府前晚會與101煙火秀的熱鬧。出不來?就睡媽家吧!(又再多賊一次,呵呵呵 )  

    2008年因為歷經了金融危機,全球經濟的不景氣,台灣也發生前所未見的企業無薪假、裁員潮、政務官貪腐無能、官司訴訟等亂象,讓大家在等待2009到臨之前,都希望努力的揮別2008年,用力的把過去不好的全都抹去,讓台灣真能【牛】轉乾坤。

    今年的跨年煙火以聲傳千里、迎新去舊、環遊世界等煙火主題,用了好多種顏色表現煙火,比起去年還多了二種顏色,並用四顆愛台灣的心妝點101,紅、藍、綠、黃四顆大愛心中間放上TAIWAN的字母,期盼大家以更溫暖、開闊、幸福、環保的心,迎接充滿希望的2009年。

        花費三千萬的101煙火秀,長達188秒,火樹銀花閃耀整個天空,將黑夜點綴得五彩繽紛,台北信義區廣場擠滿了拿著相機拍照的遊客,煙火秀果然令人難忘,大家都在喜迎新年的來臨,跨年煙火果然給大家勇氣與期待,給大家努力向前的溫暖和感動。希望我和我最愛的家人、朋友們,新的一年都能【牛】轉乾坤、事業有成、學業順利、身體健康、知足常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hytaitai&aid=2525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