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鐘香港茶餐廳」,不出國門也嘗香港好滋味(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感謝推文!)
2014/10/19 11:55:52瀏覽2823|回應0|推薦22

不想去「添好運」排在長長人龍中,不如轉戰到228公園旁的「金鐘香港茶餐廳」,不僅港味十足,菜色多樣,價格也很親民。

我們點的是「韭黃肉絲港仔麵、港式臘味蒸飯、干炒牛河、食神銷魂飯、時蔬蝦仁公仔麵、凍檸茶和香滑絲襪奶茶。」

「韭黃肉絲港仔麵」,韭黃的香氣將港仔麵的味道提升,趁熱吃,一吃便止不住。

「港式臘味蒸飯」的份量看來不大,但香腸,臘腸等港式臘味的美妙滋味卻能在舌尖上瞬間爆發出來,搭配淋在飯上的醬汁,一整碗很快就能碗底朝天了。

「干炒牛河」是標準港點,牛肉鮮香嫩口,好食。

「食神銷魂飯」將入味的叉燒肉、荷包蛋和整株青江菜置於盤中,白飯淋上不過鹹的醬汁,看似簡簡單單,入口後卻是絕搭。這道「食神銷魂飯」的口碑獲得許多饕客很高的評價,還有人形容吃了會讓人黯淡銷魂,有興趣的朋友也來嘗鮮。

「時蔬蝦仁公仔麵」清爽清香,大推裡面的蝦仁丸子,口感馨香,蝦仁真材實料。

「凍檸茶」是去香港吃飲茶港點,大家都必點的飲品。金鐘的凍檸茶就像在香港喝的一樣,放了很多的檸檬片,可以去油解膩,可以清新味蕾。

「香滑絲襪奶茶」的味道濃郁,是茶味比較濃的奶茶。

 「金鐘香港茶餐廳」是附近學生和上班族常去的美食餐廳,也有一些知名美食部落客的加持推薦,所以經常高朋滿座。因為餐廳在B1,對於上了年紀的長輩或是行動不便的朋友,可以表明需要搭乘電梯下樓,不必擔心因此而無法入內用餐,但記得事前訂位喔!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23 10:37
Dear 芭樂夫人(cathytaitai)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金鐘香港茶餐廳」,不出國門也嘗香港好滋味」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旅遊美食|部落客帶路,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店家資訊─

金鐘香港茶餐廳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1號

電話:(02)2388-1878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hytaitai&aid=18303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