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貿聯誼社西餐廳,食在有味(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感謝推文!)
2014/03/01 18:30:04瀏覽5052|回應3|推薦27

世貿聯誼社的Buffet,一直是我們喜歡的餐點,沙拉吧也好,西餐主食也好,都大力推薦著。

座位總是座無虛席,可單點沙拉吧,或半自助式的加點主食,飽餐一頓時總能品味層次豐富的餐點,尤其沙拉吧的時蔬種類頗多,符合健康概念。

介紹幾樣美味佳餚,無論是「紐西蘭菲力牛排」或是「美國菲力」,肉質含汁鮮嫩,火候控制得宜,入口實在過癮。

「香煎鮮干貝」的外焦香內軟嫩,干貝肉質細緻,鮮香味在口中會齒頰留香,大推。

當天的湯品六種,分別是「海鮮清湯、法式洋蔥、奶油蘑菇、奶油玉米濃湯、南瓜濃湯和義式蔬菜湯」,每一種都有食材濃郁的好滋味。

光是起司也有好幾種,而且份量不小,滿足喜歡起司的朋友。

世貿聯誼社的沙拉吧也是廣受歡迎的,蔬菜新鮮種類多,連醬汁也有多種選項可以隨個人喜愛搭配。

還有「甜菜沙拉、加拿大有機野米沙拉、章魚沙拉和凱薩沙拉」,生的熟的一應俱全。

「甜蝦、生魚片」非常鮮甜,服務員會隨時補充食材。

我很喜歡「阿爾卑斯山蘋果醋」,可以開胃,也可以清新味蕾。

「法式酪梨」的口感很香很扎實。

「蒜香松露細麵」的滋味迷人,入口的香氣滿溢,會不自覺的一口接著一口,高水準的一道佳餚。

 餐後甜點的種類也多,還有冰品可以任意調配,總能吸引喜歡甜點的饕客空出另一個胃繼續享用。

不管是主菜或是配角,世貿聯誼社的餐點常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雖然不算華麗,但食材新鮮,量多味美,所以有不少忠實顧客是時常上門的。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03 18:25
Dear 芭樂夫人(cathytaitai)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世貿聯誼社西餐廳,食在有味」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旅遊美食|部落客帶路,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店家資訊─世貿聯誼社

地址:台北市基隆路一段333號33樓

電話:(02)2723-2939轉234、235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hytaitai&aid=11439053

 回應文章

烘焙小模女( Alice ching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05 09:33
哇,好豐富的食材.
芭樂夫人(cathytaitai) 於 2014-03-05 17:31 回覆:
可能無法跟大飯店的Buffet的菜色相比,但口感真的不錯,是會讓人想再來的好餐廳

韓涉、俞千遙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03 23:32
看起來真的蠻不錯的呢!!
請問在世貿大樓裡面嗎??
還有,價位大約是多少呢??
芭樂夫人(cathytaitai) 於 2014-03-05 17:32 回覆:
在國貿大樓裡,採會員制,價位大約一千多不等

我是查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02 16:33
那牛肉看起來好讚啊!
芭樂夫人(cathytaitai) 於 2014-03-05 17:30 回覆:

無論主食或沙拉吧都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