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堆滿怨氣的台灣海峽
2008/11/07 22:29:46瀏覽255|回應0|推薦2

這一周,台灣的社會超級不平靜,圓山飯店、中山北路、凱達格蘭大道上,都有街頭暴力事件,大家不願被套上〝暴民〞兩字,卻屢見做〝暴民〞的行為,實不可取。

其實,冷靜想想,有目的的訴求表達出來就好,透過媒體發聲,明確告知社會大眾與海峽兩岸的民眾,抗議背後的訴求,但是,有沒有必要攻擊自己國家的執法人員?造成國際輿論對台灣的不良觀感、造成台灣社會警民的對立、造成台灣民主實質上的倒退,多麼得不償失啊!

現在,戲已落幕,一切都該回歸正常,民主不該由人操弄,大家心中的怨氣與不滿,就全丟到台灣海峽去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hytaitai&aid=236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