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吃蘋果、吃米果?
2008/11/03 16:37:15瀏覽296|回應1|推薦1

就在簡短的一夕之間,對一整代的人來說,竟突然要去面對著一種「記憶」被強烈塗抹的「空白」襲來。那種曾經擁有的憧憬、曾經感動的理想、曾經自許的典範,都灰飛煙滅了。 

《中國時報》即將要被「蘋果」吃了!對多少記者而言,是如何難以承受的殤與慟:那個從小到大信奉的新聞信條,即將變成不堪回首的荒謬!

                                ~引用自黃創夏的blog

自從進入職場以來,就對中時就有一份特殊的感情,畢竟這是我的第一份工作,如同大家一樣,對於身為「中時人」,始終引以為榮;曾幾何時,這種引以為榮的感覺,已逐漸被難以形容的失落與盲然取代。

因為大環境不景氣,媒體生態丕變,讀者的閱讀習慣改變,演變成所有媒體的共業。但是,我始終相信,以中時的實力,總覺得它〝應該還可以再次引領風騷〞。然而,事情的發展,卻總是事與願違,甚至還每況愈下,近幾年來的風雨飄搖,終於演變成要被出賣的命運。

最近,社內的傳聞是鬧得沸沸揚揚的,大家都還在等,等一個最後的通知,我想,答案很快就要呼之欲出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hytaitai&aid=2351275

 回應文章

annayuwen
不知米果會不會比蘋果好吃啊!
2008/11/03 22:21

我來當第一個回應者吧!

米果 蘋果  這二個完全掛不上等號的東東

沒想到在時報的購併案   關連在一起了!

神奇吧!

不過我真的有疑問耶!  "不知米果會不會比蘋果好吃啊!"

芭樂夫人(cathytaitai) 於 2008-11-03 22:34 回覆:
我們不吃蘋果,也不吃仙貝米果,只希望吃到的是甜美的果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