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著他起高樓,看著他樓塌了
2008/11/02 14:30:09瀏覽348|回應0|推薦2

曾經,以身處為招牌響亮、風光一時大媒體的一份子自豪,名片拿出去,看到的盡是稱羨的眼光,每年三節,荷包滿滿,卻怎麼也沒想到,在狗仔充斥的媒體生態文化中,竟然淪落到要成為被出賣的公司,怎不令人唏噓。

這段期間,每天都有新的流言蜚語不斷的擴散,內部同仁人心惶惶,有些人整天悠悠忽忽,只想探聽到即時的最新消息,也有人仍努力鎮守工作崗位,無奈的維持著工作心情,配合出報、出刊,但是,存乎一心的還是希望這家老字號的媒體,能顧及到員工的生計,無論下場如何,儘早將公司的未來發展透明化,不要讓員工永遠都是在別家媒體上得知自己的未來。

努力→揣測→無奈,希望別變成~棄守。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hytaitai&aid=2348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