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生的十字路口
2008/11/02 18:00:25瀏覽472|回應1|推薦2

生命的長度是老天給的,生命的寬度由自己決定。

進入職場十多個年頭,媒體內的爾虞我詐,不能說全然沒有工作上的危機,但也算平穩的走了過來。

這次因故重新回到抉擇的路口,不同的是,之前是抉擇去或留,現在則是抉擇要往哪一個方向走。

一向認為自己是個樂天派,也堅信正面思考的力量,會讓許多困難的事情迎刃而解,在面對自己人生職場危機的十字路口上,希望自己仍能信心滿滿的做出正確抉擇,儘管大環境不景氣,儘管失業人口創歷年新高,儘管自己年紀不小,儘管有再多的儘管......。

有句話說:「信心是命運的主宰。」只要自己仍能保持工作的熱忱,未來就有無限的可能。加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hytaitai&aid=2348657

 回應文章


加油,You can make it.
2008/11/21 11:58

加油;一直以來您都是樂觀積極。

相信您可以找到讓您快樂的康莊大道。

芭樂夫人(cathytaitai) 於 2008-11-23 09:04 回覆:

感謝啦!

我會以馬拉桑的打拼精神為榜樣,朝未來勇往直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