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夫妻同游 樂悠悠 2017-11-27 自由時報家庭親子版
2017/11/27 08:24:27瀏覽793|回應0|推薦15

夫妻同游 樂悠悠  2017-11-27 自由時報家庭親子版

酷熱難耐的午後,游泳池成為我的逍遙池,雖然一趟路要半小時,但對我而言卻是非去不可,因為經過兩、三個月泳池的洗禮,消暑又得到運動健康的效果,每次游完泳都有一次舒暢美好的感受。

不但改善我多年的睡眠障礙,也增強不少心肺機能,雖然每次要花費近小時,但在泳池中悠游,可以放空,也可以回憶往事,真是難得的享受。

老婆看我從游泳的運動中改變不少,獲得不少好處,也跟我投入游泳的行列。我買年票,她買月票,說要試游看看。原本她只會蛙泳,後來也嘗試捷式,雖然剛開始不太會換氣,手腳不能協調,但日久之後,也有所體會,如何游,游出省力又有節奏的姿勢,是紙上談兵無法做到的,每次看到她喜悅地說出如果能天天到泳池報到多好,尤其當有人說她最近氣色不錯,她就得意地與人分享游泳的樂趣與益處。

對我而言,真想不到老婆會跟我到泳池,因為老婆怕她整燙的一頭美髮遭殃,她又不喜歡戲水,從老家到泳池來回一小時的車程真是太浪費時間,但畢竟我們都已到中年,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當我們夫妻在來回一小時同車的路途中,除了美好音樂的陪伴之外,還能分享彼此一天的工作內容與生活的心得,暢談內心的感受,不但精神和工作困境得到解決和紓壓,也添增夫妻的感情,算是生活中很難得的談心時間,除了游泳健身之外,竟有意想不到的收穫,真是一舉兩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3b2&aid=10920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