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utterfly【限】(二)
2009/05/14 11:41:46瀏覽958|回應0|推薦6

  午後一群女人躲在咖啡館裡,一邊喝著咖啡一邊躲太陽吹冷氣。惠珍常和這些姐妹們聚會,有時會喝點小酒、打打麻將,哪怕是單純在咖啡館聊天都好。宣明不知道,惠珍偶而會抽起姐妹遞給她的香煙,是對緊繃、制式的家庭生活的一項小小的叛逃。

  其中一個淑慧,早婚的她婚期已超過十二年,最常抱怨的是與丈夫床笫之事。而最近這幾次聚會,看她最近滿面春風的模樣,再也沒抱怨房事,反而一再地訴說自己彷彿又陷入了蜜月期般美好。惠珍好想問問她,但她的角色多半是扮演聽眾而不是發問者。

  一直到幾個女人的聚會結束,各往他行之後,她才有勇氣拉拉淑慧說:「淑慧,我有個問題要問你。」

  惠珍說了自己與丈夫早已失去樂趣的性愛,即使仍有高潮卻失去了本質為愛的性歡愉。她擔憂自己已無法滿足丈夫。

  「我看你最近跟丈夫都處得很好,是有什麼改變了嗎?」兩人站在百貨公司門口,斜陽照不及身。淑慧拿出一根菸給惠珍,惠珍點點頭便接過去了。

  「我不知道你能不能接受耶?」淑慧說。淑慧說對了,惠珍一直是保守個性的人。

  淑慧抽了一口菸,讓二氧化碳輕緩地從肺底透出口腔外頭。「我跟我老公最近參加了夫妻聯誼,」淑慧看見惠珍疑惑的眼神,大眼珠像是失了魂。淑慧搖搖頭繼續說道:「不是你想的那種單純唱歌喝酒的聯誼,嗯……最後進旅館時會交換夫妻。」惠珍驚訝地把眼睛張大,她明白了。

  「這樣不是很……髒嗎?」惠珍找不到更好的說詞開口,所以只好坦率地說:「難道你們不怕性病?」

  淑慧用眼神責備了惠珍:你沒看到我還好好地在這裡嗎?

  「又不是不能用保險套,」淑慧說:「而且多半玩聯誼的夫婦都有自知之明,大家都很注重衛生清潔,沒有嚼檳榔或衣衫不整的人。」

  淑慧看惠珍不說話,便繼續說下去:「你知道我跟老公在床事上一直不是很完美,我也有自己的慾望啊。然後自從我們參加了聯誼活動之後,好像受到性愛啟蒙一樣,老公更加注重在床上的表現,也對我更有興趣。我也學了一些讓男人性慾勃發的技巧,讓老公更加愛我。」

  「什麼技巧?」

  淑慧空手假裝握住什麼往嘴裡塞說:「你會不會幫老公口交?」惠珍想了想,多半是老公軟趴趴硬不起來,或是自己月事來老公想要時才會。她點點頭說:「會,只是很少。」

  「那你會不會舔你老公的肛門?」淑慧說。惠珍趕緊搖頭,那地方在她的眼中只有一種自然用途。

  「你下次可以試試看,把妳的舌頭鑽進妳老公的屁眼裡。我老公就愛死這一招了。」淑慧說完後惠珍想了想,她大概一輩子都不會這麼做。

  淑慧拿出筆來,在惠珍的手上寫下一電子信箱,嘴裡吩咐著:「如果你對這活動有興趣的話,可以發信給他,他會幫你安排。」

  「因為不涉及毒品或金錢交易問題,所以算是很安全的。」淑慧眨了眼說:「而且裡頭有些是有頭有臉的人物,妳會怕他們更怕。」

  淑慧溫柔地拍拍惠珍臉頰說:「我知道你們相處也遇到瓶頸了,但是偶爾改變一下也沒什麼不好啊。難道你希望你跟宣明一輩子都這麼下去?」

  惠珍搖搖頭,光是最近三年就過得平淡無鹽。更別談往後的二三十年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ranko&aid=2947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