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完美的7又3分之1局
2007/05/07 01:35:57瀏覽896|回應2|推薦7

   老實說,凌晨2點半上床、3點55分被鬧鐘叫醒,一開始根本是半瞇著眼看王建民投今天這場比賽,但隨著他一顆顆穩定的投球、解決打者,還有隊友們的精采守備,喚醒了我的意識,跟妹妹兩人逐漸high起來,唯一的心願就是看他拿勝投,但隨著局數增加,鏡頭一直秀出掛零的記分板,還打出洋基兩位締造完全比賽的投手紀錄,主播也嗅出那個「味道」了,只敢暗示王建民也正朝著這條路走,我才會意過來,這場比賽越來越不平凡,除了勝投外,還可能有另一個更偉大的收穫,就如主播所說,場上與所有觀眾都在想著「同一件事」。

   但我不敢抱太大希望,因為怕失望更大,不過到關鍵時刻,還是極度渴望王建民可以撐過去,現在印象最深刻的就是7局上面對第3位打者,王建民連投3個壞球,當時我跟妹妹拚命祈禱:千萬不要4壞啊~~!!而後王建民連投2個好球,打者都沒出棒,每一球都讓我們心驚膽跳,接下來才是最最關鍵的,畫面照到場上、牛棚、休息區的隊友們都在屏息以待,我也是整顆心都揪在一起(妹妹狂喊王葛格加油,我喊王底迪XD),而當他三振打者時,那個極度緊張後又極度亢奮的爽感~~~好像這場比賽已經完美結束一樣,跟現場觀眾一起高舉雙手,看王建民身後的球場看板打出KKKKK圖案,我的情緒達到最巔峰~~開始相信,或許真有那個可能喔~~~

   8局上,解決一人次,當球被第2人扛出去時,我跟妹妹一邊喊NO~~~一邊看著它飛過全壘打牆,但其實…失落感沒想像中大耶(去年被打再見全壘打才怒勒,畢竟是該贏未贏的,而這場幾乎篤定贏了),大概也是之前一直做心理建設啦,真的幻滅時,我反而是想:沒關係~王建民有的是機會再挑戰,遺憾歸遺憾,我覺得他今天已經很amazing了,而且全場觀眾都起立鼓掌「安慰」他,也連帶安慰到我:今天王建民又被肯定了呢。後來他再被擊出安打,但又如我嘴上狂念的出現DP,讓我覺得他這點更讓人欣慰,因為他沒有因此自亂陣腳,還是穩健的做完他的工作。

   走向休息區時,Cano扶著他的肩膀,Mientkiewicz拍他屁屁,投手教練、總教練都來向他致意,還摸摸他的脖子,其他隊友也來跟他擊掌等等,真是超溫馨的,我也很喜歡看這幕~~王建民再一次做到了,為他拍拍手~~~

   好啦,回顧到此為止,今天能看到這樣的比賽已經很滿足了(爆肝爆得很值得),期待他下次出賽,王建民加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toe&aid=943740

 回應文章

阿頭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7/05/18 22:39

老實說,不管熬夜還是早起看球賽都好累啊~~~

昨天早上8點對白襪,4點才睡的我昏沉沉起床,發現因雨遲未開打,但也還沒宣布改期,害我不敢睡回籠覺,只得上網打發時間摳摳等,總算在9點15分開打啦,但實在太睏了,我躺在沙發上....大概看到第2、第3局就意識不清,睡給電視看XD,只偶爾張開眼看個比數;;;,有點覺得對不起王建民~~但結果贏了就好囉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5/18 16:22

我沒辦法爆肝 Orz||   我一定會昏死在椅子上

直接看新聞,看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