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哈魯撒嬌實錄
2007/08/07 15:52:32瀏覽1001|回應1|推薦0

   弟弟妹妹每個月都幫哈魯拍一堆相片,卻都躺在硬碟裡,我覺得不公開這隻撒嬌天王的行徑真是太可惜了,姑且整理了一些些,給大家見識一下:米格魯都是這麼會撒嬌的嗎?(照片開不出來請直接看這裡,一模一樣XD)

睡覺覺

老妹躺在地板上,哈魯也跟著躺,就變成這幅人狗相依偎的溫馨畫面…

老妹快笑場了

怕驚動哈魯,我一直叫老妹忍住別亂動,繼續拍特寫~
有深情嗎?
姊姊別笑啦,我是很認真的要睡覺覺耶~
躺大腿
基本上,只要哈魯靠近身邊,牠的下一步就是把你的大腿當枕頭~這是牠倒下的一瞬間。
連續動作2
連續動作3
表情有種說不出的機車XD
哈魯愛爸爸
瞧牠的爽樣~
 
我要秀秀
 
只要老爸說出:來秀秀,牠就凍未條,非要老爸碰牠。這張簡直快親上去了(chu)
還要~
如果老爸不理牠,牠就會使出終極手段,不停ㄏㄧㄏㄧ叫…
第一次親密接觸…
外加深情對望XD
真正目的是…
喝光的養樂多罐舔起來還是好甜喔~~謝謝大哥~
換黏小哥
幾乎每天都會上演的畫面,我們坐在客廳看電視,拍拍椅子,哈魯就會自動跳上來,接著就是「東倒西歪」。
怎樣~~就是舒服啊~~
看著看著就很想巴下去= =+
小哥摸摸
什麼德性…
爽到四腳朝天啦,有夠難看的;;;
量體重
哈魯被人這樣抱會有點不安;;,隔兩個星期回家一次,都會覺得牠變得更肉了。目前大概逼近15公斤,不能再胖下去啦><
最愛媽媽
才不管自己有多重,就是要占據媽咪的大腿啦~
睡睡
樓上客廳放個草蓆墊,牠就覺得是專門給牠睡的,整天這樣慵懶享福,難怪會胖= =
黏大姊
就算睡床上,拍一拍,牠還是敢跳上來,一付有人當靠山的囂張樣XD
共枕眠?!
只是想試試看而已,我故意把枕頭讓出一大半,哈魯真的順勢躺上來耶,太得寸進尺了吧~
快睡著了…
漸漸發出沉重呼吸聲…好命成這樣,還有天理嗎XD
自拍
拍得不錯齁~牠一定嫌我很煩X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8/08 10:29

哇@@ 一跟人合照,哈魯就真的比想像中的大
好可愛^^

我最喜歡第一次親密接觸那張照片~ 太經典了~

阿頭(bentoe) 於 2007-08-08 10:58 回覆:

謝謝稱讚^^

根本是一隻「老臉」狗;;;

今天休假回家,又可以好好玩牠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