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AMIE'S WORLD
2009/06/22 11:35:40瀏覽1272|回應0|推薦4
記者朋友從沖繩採訪回來
說安室奈美惠這次的演唱會是她最好看的一次
加上內容是依精選輯打造
只要聽一片CD就能進入狀況
讓看慣J家演唱會的我也想見識一下
便買了第二場的票
跟妹妹結伴朝聖
大好人朋友還把可愛蝴蝶結周邊T恤送給我穿
讓我這個J家FAN更融入周圍的安室迷
 
還沒開場前
中間主舞台及兩旁小舞台皆垂下紅色布幕
宛如來到豪華的歌劇院
就在接近開場時間時
我和妹妹前方空位的主人終於到了
咦?!這不是阿KEN嗎?
他穿T恤、牛仔褲,戴鴨舌帽與粗框眼鏡
跟著一個男生一起進來
雖然刻意低調
還是一眼就讓我們認出來了
他坐妹妹前面,朋友則在他左邊(我前面)
正當我們在後面竊笑時
坐他右邊的男粉絲也注意到他了
驚訝馬上寫在臉上
不過他低調,我們也跟著低調
沒有人去跟他打招呼
但也變成這場演唱會另一個觀察樂趣──偷瞄他怎麼看演唱會~哈哈
 
第二場跟第一場一樣delay了15分鐘
特區中間有個男粉絲站起來把加油棒當擴音器
帶動大家喊口號
真佩服他的勇氣
而至少特區的歌迷也很捧場
全部跟著他的口令拍手喊NAMIE
有時候還會變成喊完NAMIE再舉雙手喊FU~
活像是一種宗教儀式XD
 
這次主題是愛麗絲夢遊仙境
大螢幕出現小女孩走進一本書
展開BEST FICTION的冒險
布幕終於從中間向兩側拉開
安室女王降臨!
穿著黑紅馬甲、靠坐在椅子上的她實在太酷~太有氣勢啦~
這時全場早已陷入瘋狂
尤其是阿KEN右邊的男飯搖得可high的勒
原本以為他是陪女友來看的
結果他的反應比女友還大XD
總之這場看到的粉絲生態有別於J家演唱會
對我來說很新鮮刺激
 
雖說早已做好心理準備
大概會從頭動感到尾
安室的表演還是超乎我想像
快歌一首接一首
大部分是我熟悉的
遇到不熟的歌也照樣聽得入神、不停舉手甩動
原本嫌小巨蛋很冷,還穿上小外套的我
幾首歌後就滿身大汗趕快把外套脫掉
而安室更是第一首歌就跳到香汗淋漓
不時可以看到汗水隨著舞步甩落
額頭上的青筋也因唱歌激動頻頻浮現
實在很佩服她
可以這樣穿著超高細跟長靴
持續熱舞2個半鐘頭
每首歌都表演得很到位
 
我也很欣賞她的舞台設計
都是女生喜歡的鑽石、蝴蝶結等夢幻元素
影片串場的愛麗絲遭遇到的就是接下來的場景
例如巨大高跟鞋、金色鏡球等
另外也隨歌曲意境設計彎月、星星、禮物盒等大型道具
讓安室坐在上面表演
完全就是女生嚮往的世界
 
安室除了酷帥的動感演出外
不時會拋個媚眼、露出甜笑
全場不管男女都為之尖叫
服裝設計也都是安室風格
除了馬甲外,也有低胸緊身迷你裙、連帽連身裙、軍警制服褲裝等
都是以黑白為基底
不需要殺很大的巨乳
舉手投足都是性感
慢歌部分就走淑女風
例如wishing on the same star的黑色長裙及White Light的黑色桃紅相間開叉小禮服
雖說已經超過30歲了
大家還是卡娃伊~~卡娃伊~~讚不絕口
 
剛好wishing on the same star是在我前方的小舞台演出
所以特別注意她的一舉一動
我是覺得安室唱到最後好像被大家的回應弄得很感動
大眼睛泛著淚光快要哭出來了
不過終究還是忍住,只用唇語對大家道謝
這時我斜眼瞄到坐在左前方、一個人來的美眉用毛巾擦了眼角好幾下
嗯嗯,我了解這種感受
偶像情緒起伏時
歌迷也會跟著激動
要是台上是我的本命
我也會跟著哭吧T_T
 
總括來說,這場演唱會看得非常盡興(high過之後上床睡覺時腳好痠、隔天右手不舉)
縱使安室只有在安可結束前才開金口,用日文及中文對大家說謝謝
但她整場賣力的演出,直到最後兩三首才忍不住出現大口呼氣的疲態
敬業專注的表現讓人感受到她的誠意了
偶爾一次的忘詞小凸槌則讓人覺得女神終究是人變身的啊~更有親切感XD
 
另一個演唱會小花絮就是阿KEN啦
坐得實在太近了,意外發現他蠻細皮嫩肉(美豔阿KEN姊名不虛傳)
看得出來他不是安室迷
應該是慕名而來觀摩的吧
但同樣全程跟著歌迷站著搖擺
或許往後可以在最大黨看到他融入安室的表演X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toe&aid=3065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