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又見鄭中基
2008/06/13 15:20:19瀏覽1557|回應0|推薦3

   大家應該都知道,這幾天鄭中基來台宣傳演唱會,昨晚朋友問我,想不想去聽?我考慮了一下…還好吧,很久沒聽他的歌了,而且以前聽的就那幾首,還是算了吧?朋友聽了也說那就算啦,她也是這樣覺得,當作省錢也好。

   不過後來我一時好奇,上年代售票網看看他的開唱訊息,開頭這段文字:「左右為難」、「甲乙丙丁」、「別愛我」、「絕口不提愛你」、「戒情人」、「相思無用」、「你的眼睛背叛了你的心」、「被愛是幸福」…這些都是最刻骨銘心的鄭中基。頓時讓我湧現一股懷念的感覺,這些歌要我現在唱我都還唱得出來呢!裡面也有著我高中、大學時的回憶,當下我改變心意,跟朋友說去看吧!也馬上訂了票。

   這下可以理解前陣子興起的復古風,好幾個非線上當紅或是專唱老歌的歌手紛紛開演唱會,還有剛剛才發現的,一來再來的空中補給又要來了,還是有歌迷捧場,我想大家就是在找尋那個年代的自己吧,而且,我也覺得,以前的歌比現在的流行歌多少還是耐聽多了,現在的歌常常一聽就忘,歌手也是出個幾張就不見了,這也是因為唱片市場的轉變吧,唉。

   雖然目前我的電腦正在放平井堅,雖然我的架上清一色都是日文CD,但曾有過的感動不會被磨滅,10月就等著聽鄭中基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toe&aid=1956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