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少女時代的夢想
2008/01/11 02:02:04瀏覽1522|回應0|推薦1

   沒想到可以盼到這一天──新好男孩要來台灣開唱了!才剛從東京high完KinKi的我,又開始期待不到2個月就能與高中時期的偶像在小巨蛋相見~(票比我想像中難買耶,看來他們在台灣還是很受歡迎

   好玩的是KinKi Kids相繼要滿29歲,根本不是Kids的年紀了,而新好男孩(Backstreet Boys)也早已不是男孩,甚至可以當新好爸爸啦(也有人已經是了),但看到他們,還是會回想起當初迷他們的熱情。可惜的是,Kevin退團了,唱到舊歌時,輪到原本是他的部分一定會勾起感傷……是說,也還不知這次表演內容如何,我私心很希望多唱一些舊歌,也就是2000年以前的啦,隨便一聽就可以隨口哼唱,去KTV還有原版MV,唱得超high的~~反而最近的兩張怎麼聽都記不太起來,唉,大概也跟年紀與著迷程度有關啦

   接下來就是呼喚Bon Jovi趕快來,這樣我想看的明星演唱會就全都實現啦~(Bon Jovi 13、14日要在東京巨蛋開唱,天殺的整個1月我真想待在東京,一網打盡他們的演唱會與光一的SHOCK、GO的IZO、准一新電影……但終究只有空想的份Orz)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toe&aid=1527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