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叫破喉嚨也沒人來救你…
2007/03/22 09:14:58瀏覽1024|回應3|推薦9

   昨天真的體會到標題這句話的真義Orz

   話說回到桃園的家裡,上二樓換衣服什麼的,正把東西往客廳桌上放,突然聽到背後有怪怪的聲音,回頭一看,媽啊!一隻生物正揮舞著長長的黑色翅膀盤旋半空中,靠~~~絕對不是小鳥飛進來!而是蝙蝠!是蝙蝠!我家很久以前就有蝙蝠窩藏在樓上客廳的冷氣孔,但爸爸曾經清過,冷氣四周縫隙也用膠帶黏死,真搞不懂這隻是從哪裡跑進來的,總之看到牠這樣繞圈圈的飛,我渾身起雞皮疙瘩,比看到會飛的小強還噁心,當下就是扯開喉嚨狂尖叫,連叫好幾聲淒厲的「啊───!!!」媽媽在樓下問我怎麼了,我還是只能回答「啊!!!」順手抓起披在椅背上的外套遮住全身,因為超怕這隻東西撲到我身上啊>"<。總之就是一整個沒種,好不容易才擠出「有蝙蝠啦」,邊歇斯底里的呼喊也在樓下的弟弟、妹妹上來解決這隻東西,喵的專程回家參加阿兵哥體檢的小弟竟然裝死,聽我罵說「是不是男人啊!快上來抓蝙蝠」,他還是不上來,過一會兒是老媽上來,果然這時候還是媽媽最猛!她一邊念我說怕就趕快下樓啊,一邊找東西想活捉蝙蝠,拜託,我已經腿軟跪在地上,而且牠就在樓梯上飛飛飛,我不管是下樓還是衝進二樓房間,都會進入牠的飛行軌道,哪敢輕舉妄動Orz,加上我根本不敢看啦,還是一個勁兒的躲在外套裡,邊呼喊媽媽趕快把牠抓起來,最後媽媽是拿個籃子把牠「撈」下來,而且正好就把牠蓋在籃子底下,大概是被媽媽撈到時遭籃子撞擊,牠好像昏了,媽媽用衛生紙把牠捏起來裝到袋子裡,牠都蜷縮著身體沒動靜,這時我才敢看牠,翅膀收起來就變好小隻喔~不過我還是感到一陣噁心…。

   事後我下樓對幸災樂禍的弟弟、妹妹投以哀怨的眼神,我叫得那麼慘,竟然沒人伸出援手,他們說以為我可能是看到小強,一聽到是蝙蝠,就更不敢上去,弟弟還大言不慚的承認他也怕這種事,吼,虧他還要去當兵勒(我在遷怒;;;)。沒多久我就感到喉嚨不太舒服,活像感冒時喉嚨痛的前兆,果然,臨睡前已經演變成喉嚨痛了Orz,今早起床也沒起色,這回真的是「叫破喉嚨」啦 (膝蓋也跪到黑青Orz)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toe&aid=83510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07/04/19 00:07

呵呵.......幸災樂禍的我

不過......告訴你一個好消息

正所謂  為母則強

只要你當了媽......就沒什麼嚇的到你了

趕快生一個吧........正所謂........  打鐵趁熱      =  = 



阿頭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室友說得好…
2007/03/24 01:47

她說我可能連演唱會都沒喊得這麼「high」過吧XD

還有

隔壁鄰居也來問我媽說:你女兒是發生什麼事?

真是糗大了~;;;;;


葉子yoyo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我弟更是...
2007/03/22 18:33

一整個沒種
別說是看到小強/蜘蛛/蜈蚣了..
他連看到蝴蝶都要上演快閃...

不過妳是看到蝙蝠啊~~~
正常人都會嚇到腿軟~喊到失聲唄~
保重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