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贏了!!!
2006/10/04 14:18:18瀏覽813|回應0|推薦2

   知道我在說什麼嗎!!!雖然現在高興有點晚了~還是記一下今早看球的心情~畢竟今天是值得紀念與慶祝的一天!

   雖然有遇到兩次亂流~但都驚險守住了~尤其是一三壘有人時,那個DP真爽!!一直喊DoublePlay、DoublePlay,果然就出現了!三振也超爽!!!

   今天隊友夠幫忙~先一次灌進5分,雖然後來一下子花掉3分,還是保住領先基礎~是說~真的很詭異,以往袁博士說到王建民被全壘打數是全大聯盟最少時,就會被ㄏㄤ一發,今天呢,他只是說現在雖然是第七棒,但他的全壘打數可是全隊第一呢(記得類似這樣),我正在抖時,真的就被ㄇㄤ了一支Orz,博士會不會太鐵嘴啊~~

   還有~第七局應該給他投完就好了嘛!雖說下場時歡呼聲很大很爽,但明明就差那一人次,而且前兩人都蠻輕鬆解決啊,何必還要搞個左投對左打,結果平白失一分,天天Pro也把局勢緊張了一下...。幸好沒再掉分,不然教練跟救援將背負全台灣的怨念!

   之後我就昏昏欲睡...轉移陣地到床上看...迷迷糊糊中看到Jeter轟出一發,隊長真帥啊~~今天五支五耶!守備又讓人信任~除了王建民以外,我也越來越喜歡他了~

   然後在夢中聽到Rivera上場了~再睜開眼時,已經是結尾音樂畫面了(囧),感覺勝利好像蠻理所當然的,也沒有多大狂喜,繼續沉入夢鄉...。

   其實我可是從昨天就緊張到開賽前呢~雖然媒體、賭盤一片看好,但有時候就是會事與願違,尤其凌晨兩場比賽都是主場輸、客場贏,更讓我心驚驚,還是先做好心理建設要緊~。不過一局上王建民的表現就讓我放下心了,他行的!一定可以的!抱著這樣的心情一路挺他到底,也順利拿到勝投~~~恭喜王建民!看到台灣秀在畫面上,也讓我頗感動~

   接下來就是6日早上郭泓志出賽大都會隊~加油啊!!來個台灣投手二連勝!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toe&aid=477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