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造物者的神奇(驚)
2007/02/28 17:27:09瀏覽814|回應0|推薦8

   不要懷疑你的眼睛!因為我昨天也懷疑過,但這的確是真的!沒錯,刷子上頭「長了兩朵香菇」!這真是太神奇了!!!

   話說昨晚將洗髮精所剩無多的泡泡水倒掉,想說乾脆來刷刷洗臉缸,拿起放在浴缸上的刷子,咦?怎麼有白白的東西?拿近一看…媽呀!竟然是兩朵香菇!頓時全身起雞皮疙瘩,感覺好噁@@。是說我家浴室通風還算好,不會太潮濕呀,之前都是拿另一把刷子,久沒用這把,竟然變成小盆栽啦;;;;;

   與室友嘖嘖稱奇之餘,將它移到廚房桌上,開起攝影大會,雖然有點不好意思(我家並不髒亂喔XD),還是想po上來與大家分享生物的奇妙之處。

   這下好了,我的網誌第100篇文章就獻給這兩朵菇菇了Orz

   請大家從各個角度來欣賞它們吧Orz(我改傳更清楚的照片,有人知道這是啥品種的蕈類嗎X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toe&aid=778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