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友情圍繞的生日
2007/01/22 02:43:43瀏覽805|回應0|推薦5

   年年過生日~隨著年歲增長,其實越來越覺得沒啥大不了,但若藉著這天跟朋友們好好聚聚,那意義就不一樣了~我想這也是期待過生日最大的因素。

   因為前幾天有同學作夢神遊印度,而我在她的夢中竟成了印度女王,加上有人去年去印度玩出心得,所以我的生日會就以印度為主題,選在前夕與大學同學去吃印度菜。襯著店內所放寶萊塢歌舞片的熱鬧樂聲,大夥兒興致勃勃點了酸乳烤雞、碎羊肉咖哩、乾炸花菜洋芋、乾扁黃豆、碎菠菜羊肉、青椒魚等(菜名可能有錯;;;),放在包括洋蔥、洋芋、奶油、葡萄乾等口味的烤餅上享用,出乎我意料,嘗起來挺順口的,香料味沒想像中重,沒特別酸或辣,配著烤餅吃很香~只是最後點飲料時小失敗,怕喝優酪乳的我不信邪點了Lassi(其實就是優格乳),那股入喉之後的發酵酸味,還是讓我大皺眉頭,後來跟別人交換喝芒果Lassi就好多了。

   我們一邊聊天,一邊追加菜色,去年下半年才入伍的菜鳥,跟快要退伍的替代役老鳥,照例要互虧一番,上班的就吐吐苦水,交換一下年終獎金心得,或鼓勵要換軌道的同學,還相約繼柬埔寨後,有機會再一起出國。最後在店內切了蛋糕,除了同學們一起唱中英生日快樂歌,竟連香港店員也來湊一腳唱了廣東版「恭祝你福壽與天齊~慶賀你生辰快樂~年年都有今日~歲歲都有今朝~恭喜你~恭喜你~」真是讓我受寵若驚~這頓飯吃了3個鐘頭多,大家卻都沒感覺時間流逝~

   感謝國軍弟兄15與裕康的栗子蛋糕、螻蟻的草本面膜、蛋的紅酒面膜、曉娟的薰衣草身體乳、奐敏的草莓福袋、唇蜜、護唇膏、小豬的印度香料茶包,最重要的是你們帶來的溫暖~~(親)

   愉快的生日會後,晚上上班(同學貼心的約中午、以免我得請假;;)接到高中同學電話,有人剛好今天要來台北考試,難得聚聚,也說要幫我慶生,本來打算生日就照常作息,結果因這通電話,剛好長官也說版子少、有休假機會,當下報名請假,接著專心工作等下班,就在時間跨入凌晨零點前,yoyo上MSN跟我一起倒數,真的是一分一秒都感到友情溫暖哪~感謝yoyo~(再親)

   下班~心想今晚放鬆一下,等著明晚同學怎麼安排,打開家門,咦?怎麼黑漆漆~平常玄關的小燈都是開著啊,突然客廳出現些微亮光還有竊笑聲,吼~兩位室友跟一隻貓早就準備好蛋糕啦,看我進門才急急忙忙點蠟燭,這次真的是大驚喜XD,因為之前不曾跟室友過生日說;;;,我一邊大笑一邊切了草莓蛋糕,又許了一次願望,一天之內切了兩個蛋糕,這種經驗還挺難得的~友友、曉娟(啊,跟大學同學同名;;)還有喵咪,謝謝你們~(親親)

   再來就是今天啦,可以說是趟內湖之旅XD,而且都是第一次,包括去美麗華吃飯、坐摩天輪,大魯閣打壘、棒球,碧湖散步…其實根本就是拿他們平常約會的行程來「招待」我XDD,啊,忘記說,今晚陪伴我的是兩位帥哥(噗),哎呀,說是高中同學,根本是從國中就同班,所以跟他們在一起又是另一種感覺,天南地北葷素不拘都能聊。今晚也吹了第三次蠟燭XD,不過我改吃布丁啦,他們則一人拿一塊小蛋糕,三個人捏著蠟燭唱歌,然後讓我許了第三次願望(這樣我總共許了9個願望呢XDD,不過都差不多啦)。

   我覺得最新鮮的就是去打擊練習場,愛看棒球的我第一次拿球棒實際打打看,壘球有打到幾個,甚至有小飛球,但棒球就難多了,最慢80公里的我根本跟不到,揮空24球,直到最後一球用觸擊的才碰到,不禁想像王建民那種150幾公里的球有多恐怖@@。不過同學說我打擊起來跟玩投準遊戲都蠻有殺氣的XD,只是姿勢不正確,沒用到腰力,光用手臂不夠,呃,後果就是我現在右邊肩膀跟上臂頗痠痛;;;,但真的很好玩,一定要再去試試。

   最後就是要感謝邱小杰、韋中,行程安排得不錯,都沒有冷場(但有繞路XD),在摩天輪裡真的很爆笑,嘿嘿,當作我們三人的秘密嘿。

   還有傳簡訊的弟弟妹妹、屏,及中途來電的范同學,今年生日有你們真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toe&aid=673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