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緣分真奇妙
2006/04/25 03:27:24瀏覽5380|回應1|推薦17

這篇文章原本的title為「阿KEN的媽~」,但還是低調點好;;;

沒錯 就是悶鍋那位阿KEN
今天才知道 他媽媽是我日文班同學啊XD

話說下課時間大夥兒聊呀聊
有位阿姨說到我是KEN的媽媽
我還想說哪個同學叫KEN啊
沒事幹嘛說是KEN的媽媽
我怎麼知道是誰
其他阿姨(我很多同學是阿姨輩的XD)也好奇問誰是KEN
她才說 你們有看住左邊住右邊嗎
靠~~~~我馬上意會過來
是..是..是悶鍋的阿KEN嗎?
阿姨說 對啊 其實他叫KEN啦
因為台灣人習慣叫得親切 所以在前面加阿
哇哇哇~真是太神奇了~(當場尖叫~阿KEN姐呀呀呀
沒想到在電視上看到的阿KEN 他媽媽就在我眼前啊!(不過臉兜不起來;;;)

KEN媽說她跟先生一直想把KEN拉回來 不想讓他進演藝圈
但無奈他就是愛演戲
國中畢業後送他出國念書 結果他也是往這方面走
好多美商想請他上班 他都不要
可惜他英文這麼好

接著其他阿姨就稱讚你兒子扮女生很好看耶

KEN媽說 對啊 那天看他演維多利亞還真的化得蠻妖嬈的
還給他畫乳溝XD
還有高跟鞋啊 鞋跟這麼高這麼細 他也一下子就穿得很習慣 可以自然的走路

我好奇說 那他現在有女友嗎 之前報紙不是有報啥氣質女
(其實就是自己家的報紙拍到的;;;剛剛特別又去查了知識庫,了解報導始末,不過在當下我不敢說我是這家報紙的人XD)

KEN媽說 唉唷~那不是啦~~
好像是節目中的SHOW GIRL 兩人私底下曾看電影、去去誠品而已
沒想到就被拍到
他現在沒女友啦~(我安慰~會被偷拍登出來,就代表你兒子紅了;;;)

而KEN媽之前常說她兒子怎樣媳婦怎樣
原來是KEN上面兩個哥哥都結婚了
至於他現在28歲 KEN媽說還早

有一點很好笑 KEN私底下對媽媽好像不是很熱絡
KEN媽就曾對KEN說 你這麼會演戲 乾脆就用演的 對我好一點啊~
結果KEN不理她XD(KEN私下不像節目中表演欲十足 就很一般人 從不在家人前演戲)

不過KEN還是有帶她去看他演的國士無雙
還去跟自己的人形立牌照相
被電影院人員制止後 他說 我為什麼不能跟自己照相
電影院人員才發現是明星~
急忙道歉說我幫你跟媽媽拍就好

KEN媽雖然口口聲聲說不想讓KEN走這條路
但她既提到上次的維多利亞
又笑說上周悶鍋當家 阿KEN扮張洪量 被莫文蔚淘汰後 布幕拉下來時 還在嘶吼愛過你~
然後說她其實比較喜歡看阿KEN去墨西哥出外景的節目(在中國的故事)
根本就是對兒子節目如數家珍
而且聽到我們稱讚~總統府就是你家那個隨扈演得真棒~國台辦的阿KEN姐好漂亮
KEN媽也是笑得合不攏嘴
活脫脫就是一個慈母心的寫照啊~

之後本來就與KEN媽熟的阿姨跟她交換了電話
我在旁不吭聲...其實心裡想的是~可以給我阿KEN的電話嗎XDDD
哈~開玩笑的啦~
緣分真是奇妙啊~以後在電視看到阿KEN 我就會想到他媽吧 哈哈

=======

小弟知道我這段奇遇,馬上向我伸手要「維多利亞」簽名照,怎麼可能XD
而且KEN媽蠻低調的,同學問她,你是星媽耶~也可以出去亮相呀~她忙推說她不喜歡這樣
在兒子背後默默守護、支持他的想法~KEN媽真令人感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toe&aid=250336

 回應文章

葉子yoyo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其實...
2006/04/25 17:40

阿KEN還蠻優的啊~
雖然不是長得頂帥;;;
但就是比很多搞笑的明星或丑角感覺好很多
可能因為阿KEN是真的"有料"的唄~:)

不過......看完妳一整篇... 一直看到"KEN"...
想的卻是我們家的那個KEN啊啊啊~~
(~該不會因為這樣所以我對這個阿KEN評價也不錯吧~ㄟ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