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變裝PARTY~卯起來秀
2006/02/05 01:09:42瀏覽1933|回應2|推薦3

   (嘿嘿嘿~終於生出來了!)

   1月21日晚上在福X飯店包下一個房間,10幾人應壽星要求絞盡腦汁想造型,還玩了不少遊戲,於此同時,我則在小巨蛋與David陶同high,直到生日快結束前一個小時內才趕到(David陶足足唱到10點50分Orz),未能參與盛況,只能藉由同學的美照來想像當時的熱鬧。不過之後的真心話大冒險,我就有加入了,雖然是老遊戲,大家還是玩得不亦樂乎,因為誰都不想半夜到lobby唱歌劇魅影,所以都選擇說真心話,成了情史公開大會XD

   ㄟ嘿嘿~廢話不多說,直接送上美照~

◎右邊是最美麗的壽星致寧!巧扮肚皮舞孃,火辣身材包不住~左邊則是酷酷的「NANA」琳舒,不過這張倒是給了柔美的笑靨。

◎「上海傳播妹」雅蘭~妖嬈又美麗~

◎「歌劇魅影之魅影」十五~面具是他自己買材料回來割的XD

◎「暴走族隊長」阿土~外套上面的字都是他自己寫的,果然發揮cosplay的最高精神~

◎NANA兩位主角,左為「奈奈」蛋,右為「娜娜」琳舒,神韻跟漫畫超像~

◎兩位「山美」NENE跟ANDY來打氣囉~

◎左為快畢業的「煙酒生」鈞達,右為已就業的前煙酒生曉娟~順便為煙酒生加加油~~

◎「假面」奐敏與「天使」慧淳~面具是在威尼斯買的紀念品,天使光環真可愛~

◎面對舞孃挑逗,「夢遺大師」小豬坐懷不亂。

◎暴走族阿土卯上「天若有情」寬展哥!

◎老師有沒有說過不要打架?叫你不要打!不要打!不要打!你偏不聽,只好由「張國志老師」基哥親手教訓你~

◎暴走族最後被NANA吃了XD

◎這張有星光大道的氣勢~只是魅影先生表情有點茫然(面具勒~XD)

◎另一位壽星阿頭(就是我啦XD)不知所措的只戴上萬聖節頭飾及拿著傑尼斯七彩變化手燈,看不出來變裝主題是什麼Orz。右邊則是「網球甜心」慧雯,偶爾還會客串山美,卡娃伊唷~

◎蜘蛛精跟終於露面的假面XD,據說阿頭不習慣穿裙子,拍完照後馬上換回原本穿的衣服XDD

◎兩階段大合照~感謝同學們共襄盛舉,尤其謝謝致寧~我是來沾光的X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toe&aid=168755

 回應文章

阿頭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方法
2006/02/06 11:39

1.將你要用的照片上傳到網誌裡的個人相簿

2.在打字時,點選上方工具列的插入圖片,會出現一個視窗要你輸入照片網址

3.在個人相簿中的照片按右鍵選內容,就會看到該照片的網址,複製起來貼到剛剛的視窗

4.完成上述動作,照片就會出現在網誌裡囉~^^


南十字星夜空下與時光擦身而過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haha
2006/02/06 10:40

請問如何一次放那麼多張照片上去啊

不是頂多三張嗎


全心世界美不美 就看你信不信 我堅信!
何時能達陣 就看不分 你我 和作的速度!
不分你我 我們 攜手 前往人兼天堂路上!
風調雨順 家鄉民安 豐衣美食 永是其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