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keroro生日快樂XD
2005/12/09 01:14:22瀏覽1732|回應2|推薦2

   keroro軍曹這號人物應該不用多做介紹了吧~雖說這五個從K隆星來的青蛙外星人幾乎只顧耍笨搞笑,怠忽侵略藍星(地球)大計,但不知不覺中,他們已經深深侵入各年齡層藍星人的心啦!隨便走到哪家便利超商也會有他們的蹤跡。多虧有了他們,讓我生活多了不少歡笑,無聊想打發時間時,交給他們就對了~哈哈~

   據說藍星曆12月9日是keroro的生日,恭祝他生日快樂,有組不完的鋼普拉(鋼彈模型)~~還有,少挨夏美的罵XD

  說到鋼普拉, 我前幾天買了第一隻kero普拉,拆零件照說明書的圖組合,足足花了一個鐘頭,組出來的成品還是有點哩哩拉拉,不是眼睛貼皺了,就是肚子的星星貼太下面,最可憐的是,輕輕一碰往往就會斷頭斷腳,一邊帽耳還垂垂的....Orz

   不過這也是玩這種東西的有趣之處吧,組得成功當然就有成就感,組不成功就再接再厲,一定要給他橋到好為止,像我就曾以為把眼睛組錯了,來來回回重組了兩次,最後發現自己沒搞錯時,還真爽的勒~

   想試試自己組模型的功力嗎?買盒kero普拉玩玩吧~~(也可選擇giroro、kururu、tamama或dororo唷~)

 ***

   好像跟昨天的日文筆記一樣混耶X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toe&aid=121042

 回應文章

阿頭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射手座生日快樂~
2005/12/12 01:02

呵呵~我是沒有組模型的嗜好啦

純粹就是喜歡keroro才買來組組看的

嗯...可能要過很久才會再鼓起勇氣組別的吧XD

但這東西真的越看越可愛呢~

等手癢了再說XD


貓小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射手座生日快樂
2005/12/10 10:17
原來keroro是射手座啊...我也喜歡組模型,不過技術超爛,常常半途而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