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兵哥必備用品XD
2005/10/27 23:13:11瀏覽1817|回應1|推薦4

   話說一位拿到碩士學位的男同學,下星期準備入伍了,幾個好友想為他餞行,我與一位女同學在msn上聊了起來,想說該不該送些「實用的」東西。

============惡搞分隔線,我們不是故意的XD============

    我劈頭想到的就是除臭劑,印象中阿兵哥一天到晚穿著厚重的軍靴,想來靴子裡一定不是很好聞,所以可以送鞋子除臭劑。

    同學接著說,足爽!是的,既然聯想到厚重軍靴,那香港腳也脫不了關係,眼前我阿爸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啊!(阿爸,歹勢,出賣你了XD)

   一番腦力激盪後,同學又蹦出一句:「兩塊」美琪藥皂!如此一來,當他洗澡時,不小心掉了肥皂,也不必「彎下腰」去撿,因為籃子裡還有另一塊。(這些...懂的人就懂XD)

    又聊了好些時候,最後總結,除臭劑最好了~~不管是除鞋臭,還是噴身上的都好。同學說,她跟爸媽一起去懇親會探望弟弟,一進營區就感覺有股怪味,我也附和,好像那些阿兵哥就是臭臭的;;;;

   其實我根本沒有刻意去聞過阿兵哥的味道啦,家裡兩個弟弟也還沒當兵,無法實際體會,只是刻板印象就是阿兵哥整天九條好漢在一班,頂著太陽出操做苦力,人人盡情揮灑汗水~~一邊想像,鼻子就癢了起來XD

============再次強調,我們不是故意的XD============

    其實我是很佩服男生去當兵的,這是身為女生幾乎無法遭遇的經歷,而且當過兵的男生真的變得成熟更有男人味了(啊,我沒一語雙關喔XD),或許以上有些冒犯之處,但我們真的是為了那位男同學著想....XD(已決定餞行會就送這些東西

   追加:髮雕也不錯啊~為當兵理的平頭也是可以打理得有型帥氣~不過...我已經買了去味大師鞋內除臭劑,希望他會喜歡XDD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toe&aid=9027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美琪藥皂是極品
2006/03/23 01:08

根據十個人當兵有十個人會得香港腳

而得了之後他們會得過且過

所以鹹魚會會蔓延許久 不如給塊香皂

多少可以抑制一下(OS:還是有點困難啦 BY我弟退伍三個月後的心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