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家的新成員
2006/01/14 12:58:54瀏覽786|回應4|推薦7

   才出生45天的米格魯小公狗~

   比我想像中大隻@@( 大概之前養馬爾濟斯養習慣了,以為兩個月以內的小狗都是可以捧在掌心把玩的;;;)

   吃東西的速度極快XD,整張臉埋在鐵盤子裡,因為大耳朵垂下來會沾得髒髒的,媽媽還用小夾子把他兩邊耳朵夾在一起,他也不以為意,一下子就把食物掃光光。

  已經會跟上跟下咬你褲管,非常活潑好動,但是睡覺時怎麼吵都吵不醒XD,如此能吃能睡,我想等我下星期回來再見到他,應該又大上一圈了吧XD

   一開始想把他取名叫旺旺,但是爸爸怕陌生人看到狗都會喊旺旺(汪汪),他就會跟人跑了,所以決定再取別的。以身體特徵來看好了...把他抓過來仔細看看他的臉...嗚啊~皺著眉頭一臉無辜樣,不得不承認...他...的臉...好老啊XD,身體是小小狗,但是臉好老成啊~瞬間我的腦中浮現一句話:帥啊~老皮!妹妹、弟弟都拍手叫好,老皮~哈哈,貼切又爆笑~但是爸媽不肯,他們還是要個吉祥好聽的名字,於是全家開始腦力激盪,老爸迸出一個take,哇塞,給我烙日本名喔,好啊要來就來~

   KinKi(老爸想的,他一吐出這個字,我還嚇一跳勒,真的假的~是被我荼毒太深嗎XD,但咬字不太順,剔除)

   光光(我想的,但是好像什麼都用光光,不太吉利;;;)

   阿剛(老媽想的,看來又是被我影響,但老實說有點台,剔除)

   nino(老妹想的,但是小弟不喜歡,忍痛剔除)

   還有shingo、keroro、kururu、all趴、cookie、旺財、阿寶、阿比(老爸工地愛喝威士比XD)、底迪、hero、money..........能想的都想了.......,我還把電子辭典搬出來,看隨便打打會不會有靈感....突然想到一個我很喜歡的字─haru,是日文春天、放晴的意思,念起來也簡潔有力,爸媽妹妹聽了都很喜歡,弟弟沒意見,好了!就決定是他了~~畢竟一邊看悶鍋一邊想了快一個鐘頭(所以連悶鍋、九孔、小柏都曾列入考慮XD),實在夠累的,當下拍板定案~我們家年紀最小的成員,就叫吳小春HARU啦~~

   ...是說我現在蠻不安的,剛剛把他丟到箱子裡玩,突然聽到他在咬硬物的聲音,拍他嘴巴不吐出來,抓起來看他也裝做沒事,放回箱子又開始咀嚼,只好拿其他東西引誘他鬆口,總算吐出來了...一個小水泥塊...,我現在超害怕他剛剛有吞進去其他小石塊(因為把他抓起來時,他有吞口水一下...),目前看他都還一切正常,希望是我多心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toe&aid=15049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是想到....
2006/01/15 20:46
看到名字我也想到木村演的那個角色 ^^::: 果然也是被塗毒很深  不過你成功了耶!!家裡的人已經都是J家的感覺 嗯 我也要加油~~~開始對家人洗腦

阿頭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嘉泥~XD
2006/01/15 20:33

Johnny、hikaru、ARASHI、morimori、KenKen、JunJun、潤潤、takki...都有想過XD

但怎麼取就是跟他那張老臉不配;;;;;;

是說這兩天跟他玩來玩去,也越看越順眼了啦~

看到對面跟他同一窩出生的兄弟,還會有:「哼,我家的比較可愛」的驕傲勒XD

啊~回台北就見不到他了~~醬會害我每星期都想回家耶


葉子yoyo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中毒太深...XD
2006/01/15 00:34
光光..阿剛..nino..KinKi..shingo..
你們家除了你弟之外,我看都被妳嚴重荼毒了啦XD
乾脆叫嘉泥桑算了
不過HARU也不賴~只是...
我直覺想到的就是木村演的那個角色XDDDDD
可見我也中毒粉深啦..:P

隨風逐流的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愛狗之人
2006/01/14 13:50

好可愛的狗狗啊.

我也超愛狗狗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