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捨
2005/07/29 13:09:23瀏覽795|回應0|推薦1

   前幾天一封mail,讓我看了之後許久無法回過神。短短一個星期之後,在我心中最優秀的同事就要調到別的單位去了。她不只是最優秀的,還是待人最親切、溫和的,人長得又清秀可愛,只要看到她第一眼,就會留下很好的印象。回想兩年多前剛進報社,除了一起從上家公司過來的朋友外,這裡是個全然陌生的環境,作業流程也與做雜誌時大不相同,那時候耐心帶我的就是身為召集人的她,只要提出疑問,她都會詳細的講解,人實在nice到不行。她除了跟我們一樣必須做新聞的工作外(而且幾乎都是處理頭版或重要版面),還必須分神處理行政事務,但她都兼顧得很好,有時還要聽我們發牢騷什麼的,卻很少聽到她抱怨什麼,或是上面對下面有什麼責難時,她也會先擋一下,不會讓我們直接受到衝擊。在這邊工作兩年來,陸陸續續有同事離開,就屬這次最難過,真的是失去一個相當重要的夥伴。不過,她其實仍在報系內工作,同樣為報系打拚,而且將接觸到跟這邊不一樣的人事物,也會有不一樣的收穫,還是要靜下心來祝福她。

   米克斯貓小姐~我會想你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toe&aid=35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