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熊熊」愛火
2005/12/14 01:05:56瀏覽1658|回應3|推薦6

   原本形單影隻的生日熊,有了摩斯熊的陪伴~瞧~他笑得多開心啊~(主人設定:這兩隻都是公的喔XD)

   看在主人眼裡...還真有點唏噓呢

===因為自己寫寫覺得害羞===以下反白處理===想看的人請繼續===

   幸好耶誕節跟跨年已安排好節目了,準備在演唱會場過,不然這種一出門就見到滿街情侶的日子最難受了,除非呼朋引伴玩樂一番,否則難免越想越鬱卒= =

   記得有一年平安夜,與大學同學上貓空吃燒酒雞配夜景加八卦話題,這種活動我最愛了,大夥兒一起笑笑鬧鬧,光是當聽眾也很過癮,負責笑就好了嘛,隨隨便便就是愉快的一晚。就像現在同學生日聚餐,就算晚上9點才下班,我也會趕過去,為的就是看看大家的近況,然後聊聊正經或搞笑的話題(一定會聊到最近流行的悶鍋人物,有人便會開始模仿XD),是我補充生活動力的最佳方式。

   至於往年跨年我在幹嘛?幾乎都是回老家,守著電視看紅白歌合戰,然後在11點(因為是日本時間零點)歡呼新年快樂、光一生日快樂,就跨完日本年了,然後...嗯...繼續找別的事來做。去啥市政府、中正紀念堂人擠人,我是絕對不幹的,畢竟晚會歌手對我不是很有吸引力嘛XD,加上沒個跟我「ㄎㄟˋㄒㄧㄡ」、可以在倒數時擁抱的人...算了算了,平常走在台北街頭,看到人群我就不耐煩了,何必去這種場合折磨自己XD...一切希望放在明年吧~不過說不定我又是飛去日本啦;;;

   話說回來,最近很莫名其妙,同事、朋友對我提起男友話題的次數越來越多,有人問為啥我到現在還不交、是不是太挑(才不是呢!),有人想幫我介紹,有人叫我既然有點底了就快衝...嗯...心情有點微妙。原本想衝的啦,又踩煞車了,雖然有句俗語說女追男隔層紗,同事部落格也有精闢分析,還列舉幾個成功案例,但在我身上大概無法奏效吧。幾年前曾經有過一次經驗,原本覺得進行得很順利,有可能會開花結果...沒想到那個男生有天對我說:我要去跟一個女生告白喔,你是我第一個告知的對象,看我們交情多好~當場晴天霹靂啊Orz...還有啊,凡是跟我合得來的男生最後都變成哥兒們了,大概是因為我的個性吧

   前幾天高中同學聚會,再見到某個男生,老實說他的外型還是我的type啊,看到他我還是覺得帥~但已沒有以前曾有過的感覺了。過了那個時間點,感情會漸漸淡的,就像大學畢業後,我曾鼓起勇氣與某阿兵哥通信,但通到最後發現都是我在自high,也就不了了之了,結果現在完全沒聯絡= =

  我大概是個很怕失敗膽小臉皮薄的人吧Orz...而且很賤,對我有意思的我不一定要,偏偏去執著自己有好感但沒機會的人Orz...這就是KinKi的名曲「被愛不如愛人」嗎XD

   唉...還是相信緣分啦~~有緣人~~~你知道我在呼喊你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toe&aid=124997

 回應文章

阿頭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阿魚~
2005/12/20 00:04

謝謝你的鼓勵~

給阿頭親一個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阿頭請加油
2005/12/19 21:22

我也很害羞所以也要反白處理

認識阿頭的那天我就直覺你是個很棒的人喔

我相信你一定會找到欣賞你的人

所以請你要加油喔 (對拉我也要加油拉)


阿頭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多一個了~
2005/12/18 11:12

踩煞車是對的

真的又多一個哥兒們啦

祝福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