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愛的室友
2006/02/21 23:50:21瀏覽1318|回應0|推薦4

   與我同「租」一個屋簷下的是在第一個工作認識的同事,之後兩人前後跳來STAR報,前年決定一起在報社附近租房子,她自己養了一隻金吉拉,從此展開兩人一貓的同居生活。

   這些日子以來,我們的作息幾乎一樣,上下班也常常同行,但在最近有了改變。她轉調到World日報,配合美國當地出報時間,早上6點就得出門,而我則與她相反,晚上6點才上班,雖然她晚上也有在報系其他報兼職,但我得待到半夜12點才能走,這幾天,回到家看她房裡都已熄燈,沒辦法,若不早點睡,早上鐵定爬不起來。

   唉~好懷念以往下班後一起看日劇、聊是非的日子喔~~現在我獨自一人回家,開門面對滿室黑暗,然後得悄悄去洗澡、做自己的事,當天遇到什麼事也不能馬上跟她傾吐,好悶啊~~~ (這陣子也沒時間看悶鍋

   最近會有另一位舊同事搬進來,當記者的她夜貓子程度很嚴重,據說都要到凌晨3、4點才睡,不過我也不差啦,常常覺得沒幹嘛就摸到2點了。至少回到家還有另一個人陪伴,不會莫名的感到鬱悶。

   不過~還是要為我的親愛室友加加油,這樣從早忙到晚實在夠累的了,是說~做報紙的好像都這麼累啊啊啊啊~作息時間跟一般人相反的(囧)

   以上,牢騷發洩完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toe&aid=184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