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微妙‧‧‧
2006/09/14 11:50:48瀏覽962|回應0|推薦3

※發洩水文一篇,慎入

   嵐明天中午抵達台灣,再來就是接連兩天的小巨蛋演唱會,照理說應該又興奮又期待~但我現在心情好微妙啊!想到他們離開後,我今年J家活動就告一段落了(年底不追KK><),再來反覆聽著昨天拿到的光一專輯,讚嘆好聽之餘,更加羨慕可以跟著他巡迴的歌迷><,專輯就這麼讚了,變成LIVE歌舞表演會是多棒的演出啊!然後~剛看某處消息,剛追加的演唱會彩排了前張專輯的歌,是怎樣~準備集大成喔~我超愛【si】裡的歌耶~雖然3月底看了一次,還是會怨嘆啊啊啊

   本來昨晚就想上來哀了,但想說有時間不如響應折紙愛心給嵐的活動,跟妹妹花了快3個鐘頭又折又畫又寫,一邊聽著他們的歌,一邊做這種勞作,情緒平復了一些,我也好笑的想,我妹教的國中生應該不知道,平常在講台上正經八百的老師其實周末要去追嵐,而且還在做愛心寫LOVE標語等等XD,只是,妹妹說現在國中生已經不是J家的囊中物了,應該都是喜歡一些「台灣天團」~我們姊妹倆就邊做手工藝邊唏噓,跟現在小孩有代溝了啦XD

   啊啊啊~真的越聽光一的歌會越憂鬱~~(下弦之月PV太悲了,害我聽到歌也想哭)拜託!今年的ENDLICHERI跟mirror演唱會全給我出DVD啦!!

   嗚嗚嗚~待會去看光一上辣妹圍裙,看他怎麼被那些恐怖料理整~

   還有~今晚又是旅外投手之夜!準備熬夜欣賞郭泓志、王建民的身手~加油加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toe&aid=44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