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啊啊啊~想看光王
2006/07/15 03:07:09瀏覽925|回應1|推薦3

※純發洩,電小二可以跳過;;;;

   上半年去了趟舞台劇巡禮,加上最近又繳了日文學費,還花了一萬一做金牙= =,所以當光一個人演唱會消息出來時,我是90%死心啦,甚至連年底慣例的KinKi演唱會都已打定主意不去了,準備養精蓄銳(其實是存錢)衝明年10周年,何況9月就有嵐飛來台灣給我看了~結果、結果...「聽說」今晚Music Station光一說新專輯在製作中了,朋友又傳簡訊說專輯9月發行,這代表演唱會曲目應該就是依新專輯設計了~而且這兩天聽他新出的單曲,越聽越覺得讚,一下子升高對他的演唱會期待度,上網一查,抽票截止日在下周五,吼~~~這分明是要我天人交戰啊!(是說,又不是想抽就能抽XD)

   每當這種時候,就會開始掙扎...有件事大概從年初就一直糾纏我到現在,好不容易下了決定,拒絕了兩次,眼前又來一次,而且一次比一次誘人,彷彿機會全都擠在今年,偏偏今年自己所遭遇的變數超大,怎麼選擇都有疑慮,我也不知道自己在ㄍㄧㄥ什麼,理念?膽怯?都有吧,到底該不該踏出改變的一步,還是留在原地等收割,但也還不知何時才能收割,得到的又是什麼,實在是進退兩難。有人問我何時才會清醒,但我不認為我所選擇的結果是讓自己痛苦的,其實大多數時候我還蠻能適應的,樂在其中、有成就感,不過仍有一絲遺憾,因為付出與收穫並非成正比。

   唉~其實我也清楚,當自己開始優柔寡斷的時候,心中的答案大多就是否定的。所以,以上真的只是純屬發洩,這樣一字一字打下來,我又平靜下來了,光一演唱會,我等出DVD就好,敞開的另一扇門,我暫且不去闖。先求眼前的安定,完成近期的一些目標,想改變,以後再打算吧。(還有,最近很想剪成光一的新髮型,但已經留過肩的長髮一下子不見也是頗捨不得,我看我又要一直掙扎下去了X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toe&aid=353281

 回應文章

葉子yoyo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一起斷念...
2006/07/15 13:46
有時候你想那扇門開 那門還不開呢
眼前的事情大概是不會停的 總想著求安定 定著定著時間也就這麼過去了
不過~既然你都決定了 就別再煩惱了唄~
不管走哪條路 只要是自己選的就堅持下去囉~
是說 我也跟著妳一起斷念...
不然七月看 八月看 九月還要看
要是再去看光一王子......不破產才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