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6」大順!
2006/01/21 03:10:27瀏覽790|回應0|推薦3

   先獻唱一首歌給自己~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

   又長了一歲~家人都是幫我過農曆生日,羊尾巴的我,虛歲比實歲多了兩歲,實在很吃虧~所以自己都是過國曆;;;

   邁入20代後半,回頭看看自己…好像沒什麼成就耶;;;

   走出自己的路、活出自我……算了,我只求快樂與安定的日子……(其實這兩樣就很難了呢~)

   近幾年生日都在演唱會上度過的光一,今年的生日感言,雖然聽起來像要逗我們笑,但是我覺得他說的還挺有道理。活的年歲越多,就會覺得年復一年,過得越來越快,因為這一年只是你活的歲數其中之一,漸漸的,從24分之一、25分之一、26分之一……,一年感覺比一年短,更要好好把握時光。

   邁向新的一年,為自己立幾個目標吧,我希望……

   身心更成熟

   更懂得孝順

   用功念日文

   工作上層樓

   還有~春天趕快來XDDD

   是不是太貪心了;;;,至少前三項實現就好了

******************

   先感謝「將」與我度過今天的死黨、同學,還有陶吉吉XD

   跟我同天生日的同學要辦變裝PARTY,到時再來說有多好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toe&aid=156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