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秈禾--莫問我是誰
2006/11/16 19:32:30瀏覽427|回應1|推薦4
從九九年到現在的零六年,不要問她是誰,更不要問她到底是什麼人......

反正,是個很重要的人.

我的夢,也是我最深的期盼,能有一天她可以翻到我的書,為此,再寫個十年都沒有關係,當然你會笑我的矛盾與愚蠢,但水平內心的深處,還是有那種聲音,寫得真得夠好嗎,寫得真的可以上檯面嗎,在我心中有個典型,雖然我不以文人自居,但水平很明白要學要知道的東西,是那樣的多.

在生活上,老婆常講和我在一起很刺激,一下看我跑去玩重機,一下子又看我去打可以出國比賽的壘球,又一下子說很想要再生個阿哈II,而在網路的龐大世界裡,大概,秈禾也會怕,這個死水平,又要寫什麼東西嚇我了......

我很幸運,在開始想創作東西時,遇到她,本來我是個很多樣興趣的人,也覺得是寫好玩的,沒什麼成就感就幹別的事去,說是她害的而其實是她彌補著我本來想去讀文科的心願,就這麼的,在少少的成就感中,一寫就是到現在,我不敢說每篇作品都是好的,但幾乎是每一篇都是我的真誠,當然寫得超用心的,因為她我有無比的耐心甚至是堅持.

而她......

我還不敢每天燒香去拜她(神經病嘛)
但在每一次用鍵盤打下中文字的同時,
就會想起她.

人家說朋友是扇窗,
對我來說,
秈禾不只是扇窗而已,
她把整個世界都帶了過來......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vata17&aid=544385

 回應文章

雲淡水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你啦
2006/11/17 13:52
其實不抱希望的人就不會失望,只是日子無聊點而已,
我總是在到處在"希望",所以很常失望,
不過,
用老婆講的話-----沒在怕!!
就一直希望下去囉,

你的文字總是比我還要有魅力
所以,要寫得比我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