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科羅拉多州遊記(二) - 尋找記憶中的味道
2007/03/06 23:11:44瀏覽876|回應2|推薦5

我們在丹佛市只待一天﹐男友已把他吃的食物一一列好了﹐沒有我插嘴的份。看他饞的樣子真好玩。

這趟飛行路程被折騰的﹐我們凌晨四點才睡。早上一睜開眼已近中午﹐所以男友家鄉味的第一站﹐我們去了 Ted's。

Ted's Cheese Steak 小有名氣﹐一份才美金 $6。薄薄切片的牛肉在鐵板上和洋蔥炒熟﹐塞進圓長麵包中﹐融化的 Cheese 澆在上面﹐便是美美的一餐。我餓死了﹐吃完才想起要照相﹐胡亂在店裡照幾張交差。

填飽了肚子﹐我們慢條斯理走到男友家鄉味的第二站﹐Java Moon Cafe。

Java Moon Cafe 的咖啡大概是我在美國喝過還不錯的咖啡之一。美國很多地方的咖啡真是難喝﹐來了幾年我也被磨的無所謂了。但咖啡不是這裡的重點﹐Java Moon 的 Cinnamon Roll 才是最讓我著迷的。

看看那照片﹐我從來沒有看過大的像個小蛋糕似的 Cinnamon Roll。我必須承認﹐我平常根本不喜歡甜食。從小只要學校開派對﹐我一定把家裡囤積已久的巧克力全部搬去學校。但這 Cinnamon Roll 是我嘗過最新鮮的﹐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這家 Cafe 的佈置也相當典雅﹐難怪男友說他以前最喜歡坐在這打消時間。

晚餐當然是在墨西哥餐廳 Reo。男友把他以前工作時的狐朋狗友們全找出來敘舊﹐一邊吃一邊聽他們聊。原來男友恨死了他以前的女經理﹐原本打算在離開最後一天﹐在她的辦公室留點“禮物”﹐當然是沒做這缺德事。

Reo 的 Margarita 真強﹐聽說他們是用上好的 Tequilla 調配。晚餐我點 Quesadilla﹐好吃的讓我又忘了照相。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ttts&aid=793371

 回應文章

ant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Trust me
2007/03/07 00:43

Trust me. I don't like sweets at all but that cinnamon roll was phenomenal. Jesus it was so good.

I don't know about the cinnamon roll in Cambridge, guess I'll pay a visit sometime. Your reputation is at stake!!



BB 咖啡。以淚封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cinnamon, cinnamon, cinnamon.......
2007/03/07 00:15

I love everything with cinnamon, especially cinnabon . But cinnabon with sloppy frosting, no thank you. Too much sugar.

 

Cambridge side galleria food court has the best cinnab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