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科羅拉多州遊記(一) - 飛機驚魂
2007/03/06 07:08:00瀏覽646|回應2|推薦4

男友曾在科羅拉多州工作過兩年﹐他恨死了他那時的巫婆老闆﹐有時半夜他還會做惡夢驚醒﹐但對丹佛那美麗的城市念念不忘。麻省的小山小水他嗤之以鼻﹐魂牽夢繫的是科州的萬里晴空和延綿不絕的 Rocky Mountain。

幾個月前我們就把行程定好了。上禮拜四﹐工作部門開新產品慶功派對。我顧不得形象﹐急急忙忙塞了滿嘴的 Cocktail Jumbo Shrimp﹐跳上計程車趕往機場。

我們是搭最後一班機﹐預定在科州時間清晨抵達。上飛機後﹐我好整以暇的拿出耳機﹐電視轉到我最愛的烹調頻道﹐慢慢的進入夢鄉。

“先生﹐先生﹐請問你怎麼了﹖”迷迷糊糊中﹐怎麼後面那排這麼吵﹖

“先生﹐你需要移動你的身體﹐你整個人倒在你旁邊的女士身上﹗﹗”

這下我醒了。回頭一探究竟﹐中間位子坐著一個不修邊幅的男性。

“我... 我我... 很好... 不用管我”看他吃力的想要大家相信他‘很好’﹐有些好笑。

“我... 我在大學... 前幾天考試... 好..好幾天沒...沒睡”。考試﹖哪間大學在二月底考試﹖男友撇嘴﹐“我看他一定是磕藥磕多了”。

“先生﹐我需要你把外衣脫下來﹐你整個人冒大汗﹐你需要醫療幫助”空中小姐堅持著。

另一個空中服務員拿起對講機。“我們這裡有特殊情況。我們需要一位有醫療背景的乘客﹐請到最前排來....”。這下我真醒了﹐若這位乘客真是心臟病突發﹐我們不得跟著在個鳥不拉屎狗不撒尿的鬼地方緊急降落﹖

長這麼大﹐坐飛機也上百回了﹐五大洲飛來飛去﹐我還沒碰過這種事。一開始看戲的心情轉成擔心。拜託拜託﹐千萬要撐下去。

在贏得全機的祝福後﹐那年輕人也很爭氣的好轉﹐慢慢進入夢鄉。

過了不到一小時﹐又是一陣吵雜聲。我不情願的睜開眼﹐不就坐飛機嗎﹖怎麼那麼多事﹖

這次是那位空中服務員。不知為什麼他服用盤尼西林﹐卻又對盤尼西林過敏﹐整張臉紅腫的像個大西瓜。他正急得團團轉找藥吃。

天哪﹗這趟短短三小時半的行程真是驚險刺激﹐驚奇連連。看大家如此賣力演出﹐絕對值得票價。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ttts&aid=793323

 回應文章

ant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Thanks
2007/03/06 07:28

Thank you :)

Stay tuned, there are more to come.



eleganturtle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PICTURE
2007/03/06 07:21
HEY...the picture is very pret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