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enobscop 泛舟記
2007/10/09 10:12:39瀏覽709|回應0|推薦6

前陣子和一群朋友去泛舟。這不是我的第一次﹐但緊張刺激絕對是前所未有。Penobscop River 在 Maine, 據說水流之級在全美國是數一數二。泛舟有五級﹐第五級基本上是 unraftable 不能下水的﹐次以級是第四級。Penobscop 有好幾個第四級﹐數不清的第三級。第二和第一那種小水流就不用數啦。

 

第一個下馬威就是 20ft fall。好像不怎麼樣﹐這是尖叫的前一刻。

下一刻﹐我已經滅頂啦。

希爾先生﹐就是你﹐穿藍色運動衣﹐又帶墨鏡耍酷的﹐大家都東倒西歪﹐你後面的人只剩一條腿﹐你是不是太酷了點﹖

我看乾脆希爾先生出錢買相片吧﹐愛秀也不要秀成這德性。

從新再見天日﹐真是過癮。大家同船共濟﹐點名是不是都還在...

咦﹖船導呢﹖他不是該坐在最後面嗎﹖有沒有搞錯﹐有誰自願跳下水救船導﹖﹖

船導﹐這已是你第二掉下水。我們這組很爭氣﹐全都在船上﹐你別再掉下去了﹐再來我們要換人了...

快樂泛舟二日遊

後記

泛舟當天﹐船導 (他要我們叫他 Guide, 不是 Tour Guide) 就警告我們﹐回到家有可能會出現 Raft Ass Syndrome (泛舟屁股)。 他沒騙人﹐我的屁股痛了好幾天﹗﹗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ttts&aid=1286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