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小吃”(2) - Betty's Wok & Noodle Diner
2007/02/17 12:26:26瀏覽1029|回應0|推薦6

昨天是一個我的朋友的生日 生日的人最大 她決定去她最喜歡的 Betty's Wok & Noddle Diner和朋友們一塊聚餐。

Betty's 是個挺另類的餐廳 時髦 但不貴。他們賣的餐點有些 Fusion 的味道 中式南美和古巴 都出現在菜單裡。我們的服務生打扮的像個 Punk, 但親切有禮又很風趣。詢問她對餐點的意見時她會毫不猶豫的告訴你什麼好吃 什麼難吃千萬不要點。

我們和壽星提早了一個小時到 就先點了些飲料和前餐。我們點了一盤煎餃和一盤炸 Platin。Plantin 是南美洲食物 有點像香蕉 但不那麼甜 挺香挺好吃的。煎餃對我來說就一般。我還點了杯 Tokyo Manhattan 用日本清酒 梅子汁調成。清清淡淡好像沒什麼威力 多喝幾口就開始感到心跳加速。(圖片中 Neil 示範那 Cocktail 是多麼的好喝)

等到人到齊後 我們開始點餐。朋友大力推薦他們的炒麵 每個人可以選想吃的麵條 (寬麵細麵都有) 青菜 肉類和醬料。我選了咖哩 其他還有宮保 香港的 Hoisin 泰國紅咖哩和甜辣醬。肉類有雞肉牛肉和蝦仁 我選雞和牛肉。邊吃邊聊 吃到碗底朝天才發現自己怎麼吃了那麼多。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ttts&aid=753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