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小吃”(1) - Douzo 日本料理
2007/02/17 12:15:22瀏覽1019|回應0|推薦3

可能很多人會奇怪 外國人吃東西不就是牛排加沙拉 有什麼好吃的

其實近幾年來 亞洲菜在國外越來越受歡迎 是公認的“健康食品”。外國人看到亞洲人天生的纖細苗條 常常認為一定是亞洲人在食物上動了手腳 其實這也是有原因。從小我們就被教育要多吃青菜少吃肉 外國人好像很少有這樣的觀念。

今天我要介紹的 是一家在波士頓市區的日本餐廳 Douzo 就在我的公司附近。今天中午的時候 跟朋友約好在那吃中飯。一個小小插曲 因為昨天波士頓下雪 我剛要開門時 一大塊雪從樓頂掉下來 差一點砸在我頭上 就落在我腳邊。旁邊有個媽媽帶了個小孩經過 若他們慢了兩秒鐘 那雪可能就砸到他們了。那媽媽嚇死了 直問我有沒有事。

這餐廳佈置的很有味道 幾大行日本書法凌空而降 就在櫃檯的後方。我一邊欣賞一邊等朋友 竟忘了照相。

中文我吃的是壽司 為了介紹“美國式”日本料理 我特別選了 Philadelphia Roll 裡面夾著 Salmon & Philadelphia Cream Cheese 是一個特別廠牌的 Cream Cheese. 朋友問我 這 Cream Cheese 中文要怎麼說啊 我也不知道 各位自己查查中文字典吧。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ttts&aid=75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