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7/11/19 臭ㄇㄟˊ的生日
2008/10/06 22:19:06瀏覽263|回應0|推薦0

Dear J :

  今天臭ㄇㄟˊ的生日,是他自己說想跟你用MSN視訊的方式,與你一起過她的生日的,很高興她會想到你(一般的孩子焦點應該會放在蛋糕上吧!)

  她非常的貼心,每次睡覺前,總會把客廳打掃得乾乾淨淨,也會主動的幫我把浴室裡的衣服拿去洗(自己放洗衣粉跟按洗衣機),偶爾的時候,就會用她的咪咪眼瞪著我說:「碼咪你又把家裡弄亂了。」……之類囉嗦的話。

  不過也很心疼她,感覺得出來她很想你。

  所以,晚上我們就計畫先去看醫生,然後再去買蛋糕,因為她很期待,所以一回家之後,就急急忙忙打掃起來了,然後就吵著要慶祝了,我一直口頭上說:我們先等爸B回家再慶祝,爸B說怕趕不回來,所以如果九點還沒回來,我們就自己慶祝,她聽了有點小失望。所以我跟他說,如果把逼趕不回來,我們就把慶祝的照片向上次一樣用電腦貼上把逼的照片,寄給把逼看,感覺起來就跟我們一起慶祝一樣,她聽了,又開始興奮起來了。

  她們洗完澡,我就把小七搬到餐桌上,阿婷就皺著眉頭問我:爸B不是要回來了嗎?為什麼還要拿電腦。我跟他解釋了一番,她竟然也失望的說:她一直聽我們說你要看看能不能趕回來,以為你是要趕回台灣了,就很失望的說:害我高興了一下。

  心裡真的好酸、好酸。

  我原本以為這兩個孩子,就是孩子,可能只顧著玩,很少會想念你,結果,原來他們只是心裡想,而沒有說出來而已。

  不過,你放心,我有解釋給他們聽,並告訴他們,你一年後就會跟我們一起生活了,要他們再等一等。

  那天抽空去幫你買了兩套可以在家裡穿的休閒服。寄舊的給你,是希望你在那邊的家裡,有些日用品是家裡的,儘量減少你想念家裡的孤單,而家裡就放著新的,好讓你回到台灣,能有新的、舒適的衣服可以穿。

  下個星期六就是12/1日了,終於走到十二月了,那麼,感覺離你回家的日子就真的不遠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h&aid=2277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