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7/11/04 繼兵變不變後的另一個傳説
2008/10/06 19:43:44瀏覽239|回應0|推薦0

Dear J:

  如果你願意,我會很高興可以照顧你,雖然有時候的我真是懶到不行。

  我到現在為止,都認為人類這種生物的生存能力其實很強,就像是扯不斷的橡皮筋,彈性其實很大,像是台灣的油價飆高了,就有人發起計程車共乘,或是同事間互相支援交通往返,分擔費用。

    無論是何種環境,總會出現適合順應此種環境的生活方式,久了,就叫做習慣。我們都在適應,而且,我想這段日子的痛苦,將會是我們未來美好的回憶,因為我們彼此都懂得什麼叫做珍惜,對吧?

  能幫你的,真的好少喔,你也知道我這個人就是雞婆最專業了,你一個人在蘇州,寂寞、壓力大、恐懼、傷心等等,我都不能為你舒緩些,其實,很內疚。

  但我們真的要加油,為了我們自己,也為了孩子,不過酒真的喝多了、喝久了,會上癮的,要小心喔!

  希望我們未來老了,肚子(小腹)更大了,皮膚更皺了,頭髮也白了(你搞不好會禿頭),還能一起手牽著手睡覺,也希望我們除了已經打破了當兵必定兵變的不成文現象之外,還能創起不偷腥不包二奶之台幹傳奇,繼續讓後人流芳百世,呵呵~

  對了,今天小七的安裝進度,在跟你msn之後,異常的順利呢,你果然一直都是我的福星,真的要謝謝你了。

  還有,我們家的二公主做個一個報告要給你過目,哪天有空的話欣賞一下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h&aid=2275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