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7/11/03 ASUS W7S入手。
2008/10/06 05:03:18瀏覽516|回應0|推薦2

Dear J

  你昨晚很早睡,其實我有些不習慣,尤其是在我正為了小七(新筆電的名字)灌xp時,讀不到硬碟這個問題煩惱時,不過我感覺得出來,你真的是很累很累了,所以相當不忍逼著你陪我完成,你是應該好好休息的。

  小七的問題我已經解決了,問題出於硬碟是STAT(你提到過的) ,在沒有驅動的情況下無法判讀。翻遍了奇摩知識,總算讓我找到一個不用另外接軟碟給驅動的方法了,就是到BIOS裡把SATA給關了,改成IDE模式。

  知識加裡的人說,其實模擬成IDE模式雖然速度會比較慢,但是與SATA的速度差距不大(在只有一顆硬碟的狀態下)速度的差距幾乎是"無感",我也不曉得這種說法正不正確,畢竟電腦的維修與系統的安裝,一直都是你的強項,並非我的。我充其量只是個標準的使用者而已。

  但我還是決定一試,印象中,你似乎也遇過這樣的處理方式(可能我的回憶系統錯也不一定)。anyway,只要跑起來能接受,剩下的就等你這個專家回來時幫我的小七健診醫下嚕。

  你們公司的旅遊計畫我看過了,無論去哪裡都好,要是你真的能回來,那就是很令人愉快的期待。(怕你台北公司只是敷衍的告知你而已)。

  台灣變好冷喔,突然之間的就變天了。明天打算幫小孩子的衣櫥換季,順便點一下小鬼的冬季禦寒衣物有沒有缺少,你也可已順便檢視一下,你在蘇州是否有缺什麼需要我代為購買的,我可以一併幫你準備(衣物之類),現在寄國際包裹,其實並不是很困難,既定價格的箱子塞爆都不會加錢,順便讓我從拾老公依賴我的感覺也很讚的,所以千萬別跟我客氣喔!

  好嚕,真的晚了,xp總算順利灌好了,只是小七的驅動真是超多,而且又得去官網抓xp版的,但總算都抓下來了,等明天有空時再一起灌一灌。

  六、日你要打場硬戰嚕,但是你的專業能力,將會帶領你前往更穩健的地位,那是你的優勢,千萬別偷懶嚕!

 加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h&aid=2275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