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7/11/09 PREMIO老爺的意外
2008/10/06 20:16:58瀏覽537|回應1|推薦0

Dear J :

   你把蘇州的夜景拍得很差喔,你的阿福沒有防手震耶,呵呵~

  今天婉拒了TOYOTA廠服務員送我回家的美意,就獨自從車廠走回我家裡,下了一點雨,不過,我倒是好久沒有走在雨中了。(其實有點後悔,應該跟他借一把傘的)然後,在路上打了通電話給你,大概對你交代些費用的問題。

   飾條其實可以不用加,了不起就前面有,後面保險桿沒有。不過,可能對那台車有了很深厚的感情,所以還是堅持讓他儘量保持在出廠時的樣貌,只因為這台車承載的,除了人之外,尚有許許多多我們建立這個家的點點滴滴。

   其實,打從一起床,心情沒好過,一路開到了市場,想買袋雞蛋,又嫌停得太遠了,所以想把車倒在那灘賣菜的菜攤前,路燈的位置可能是倒車雷達的死角,還沒聽到很緊湊的BB聲,就了一聲。

   基本上,我還覺得本人的開車技術挺不賴的,路邊停車時,前後兩台機車緊貼著我的車,我仍可以不用移動機車,就把車開走了,還曾自豪了一陣子。我想,早上心情莫名的沮喪,可能還是主要的原因,一路上魂不守舍的開車其實很危險,幸好只是撞到路燈,不然還真不敢想像。

   車子要送回原廠,其實也是不想讓你哥那邊的人知道,所以不想請他幫忙詢問熟識的車廠,隨便找又怕對方看我是個女的,不懂就猛敲,回原廠比較乾脆,又不用找人載我,希望你多包含了,車子一定是可以開的,只是我時在無法忍受開一台撞凹的車子在路上跑。

   今天想了很多、很多,也學著讓自己豁達一點,我想我會做到的,請不要擔心,這也是我必須面對的一個困難,同樣騎虎難下,但是我要用最樂觀的態度去面對與習慣。

   最近真的累翻了,稍微有些空檔就會睡著。晚上去媽那吃飯,小鬼還在吃,我倒頭就在沙發上睡著了,隱約的還聽見媽在說:有沒有這麼累ㄚ,真的這麼累嗎?

   馬的,他不會自己試試看,一天兩個地方來回的跑,星期五還要來回好幾趟,接臭妹管樂下課,送阿婷上鋼琴,最後又得回到我哥那弄飯菜,晚上又要開回家,真是夠了。所以我懶得理他,繼續很熟睡。

   在十天我就功德圓滿了,光是菜錢,我老爸就欠我七八千元了,好險你當初有留一些給我,不然我實在沒臉跟我爸說:「我沒錢幫你先墊米酒跟菜的錢。」

   呵呵~

  PS.很想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h&aid=227707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的小女人
2008/10/09 14:38

呵呵
幸福的小女人
挺羨慕你老公
blueaquarius(angh) 於 2008-10-09 22:59 回覆:

  老P今年暑假被我賣掉了。十年的車了還能有一堆人搶著要,恐怕大J車奴的身分早已經街知巷聞了。

  不用羨慕啦,因為這是我的部落格,當然只把自己好的那面搬出來嚕,壞的留給大J獨享就是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