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7/11/05 換季
2008/10/06 19:52:02瀏覽267|回應0|推薦0

Dear J

  家裡的衣櫥都已經換了季,因為孩子們的幫忙,索性也把已經幾百年都不會再碰的衣服都一併的處理掉了。

  突然發現,我們家這掀床底下的空間都空出了很多。

  家裡原本隱藏的沒有定位的物品與空間規劃,從今年的暑假開始至今,大概就只剩下陽台那個抽屜與你的工具儲物櫃尚未做處理了,不過,這兩個地方我是不會去碰就是了。

  扔了很多佔空間又不會再穿的衣服,有些是因為身材的尺寸隨著年歲增長,布料不敷使用,有些則是因為老了,儘管尺寸仍可,但已不再適合。

  很感嘆,世界上真的沒有什麼事物是可以儁永的。

  想想 孫中山先生當初所謂的民主主義與以民為本的精神,無論他老人家怎麼希望老百姓能安居樂業,再過個幾年,我想也沒幾隻貓可以想起了。

  物質無法儁永;精神,亦無法儁永於世。

  那我們之間的感情呢?呵呵~

  台灣一連下了幾天的雨,就屬今天最大,昨夜打掃時,也順便擦是了電扇與除濕機,她們也準備交班來守護我們這個家了。

  不過,客廳最大最吵的那一台,好像壞了,滿水了還會一直除,水都漏了,只好先換小台的去幫忙,到時看看怎樣吧!

  我的小七出現的不明裝置已經處理完畢,今早聽取你的意見打電話至華碩技術支援部請求支援,結果運氣很差的遇到了一個非常不專業且不負責任的技服人員,言語中似乎嘲笑著我不是很懂電腦,然後又敷衍的要我抱去給他們華碩的維修人員處理。

  真不明白,她們的存在,不就是為了我們這些需要更專業電腦經驗與技術的人嗎?

  閒來沒事的,半放棄的跑去w7討論去晃晃,竟發現了不少人都有這種問題,不過,其中一人遇到了熱心的技服,逐一的與他詳對驅動,然後給予了一個能解決的方法,而我就是採用該種方法解決的(不是停用喔)。

  現在只剩ghost沒做了,據說要ghost9.0以上的版本才能夠使用(電腦太新吧?),所以我還在努力的找一鍵Ghost v11版,希望能讓我將這台電腦徹頭徹尾的搞定。

  對了,昨晚打掃外加上衣櫥換季,讓我足足做到清晨五點多鐘,還好你的網路已經修復,在我很累的時候,總能瞄向電腦,看看熟睡中的你……的棉被與腳丫。

  真的,好幾次都幻想著,我溜進你的暖呼呼的棉被裡,而你正在熟睡,卻不忘了將左手伸出來擁抱我。

  今天開始要努力的準備周日的期中考了,幸好你網路已經恢復了,前些日子我總希望以後讀書的時候,能夠像昨晚一樣,偶爾移開視線看看你,你在睡覺也好,做報告也好。

  能看到你,我就很滿足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h&aid=2277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