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黑黑
2022/06/23 13:34:06瀏覽391|回應0|推薦5

農場的雨夜

我們三人需要穿過一片泥濘的田地,到達房車。

A攜帶的手電筒燈光微弱,他走在最前面引路

我走在中間,W走在最後面

海風有點涼,我雙手緊握。

直到我和A的距離漸漸拉開

才發現自己的步伐想快卻快不起來

我問自己,為什麼前面後面都有人你還要害怕?

直到我拿出手機,打開手機上的燈

那一束光在雨夜瞬間讓人倍感安心

W問我你的雨靴不好走嗎?

我說:不是,只是有點怕黑。

而在這之前我從來不知道自己怕黑

那一刻,我想起怕打雷的Z,怕蟑螂的F,怕蟲子的N……

每個人害怕的東西各不相同,但歸根到底,或許都跟那些沉睡的記憶有關吧。

在被遺忘的過去里,人們很難找到答案,但是在當下、以及未來的某一天謎底會被揭曉。不過,在那之前,不要放棄去尋找和探索。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zinggrace0808&aid=175299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