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忙碌的一天
2022/06/03 22:02:05瀏覽348|回應0|推薦4

昨天我和N準時下班,白天忙了一天,臨近下班的時候我們兩個的腦子都已經轉不過來了。倒不如回家休息,養好精神明天繼續加油。

下班回家趕上一場陣雨。回到家的時候鞋子都濕透了。洗了個熱水澡,放了英語兔頻道朗讀的英文版”小王子“,這個朗讀者的聲音真的非常好聽,簡直有放鬆效果。設了半個小時的鬧鐘躺在床上不想動彈了,也沒有力氣做飯了。有那麽一瞬間,我想要是可以不工作就有錢花,整天看看書,養養花,寫寫博客,和朋友相約去哪游山玩水,人生可真是太愜意了啊……

可我既然選擇了我要的人生,那麽取捨是爲了更好地擁有我所想望的。婚姻不是爲了更好的生活找個人把自己嫁了,而是要和我愛的人一起努力創造更好的生活。半個小時之後又設了20分鐘的鬧鐘,告訴自己再休息一下,就起來做飯吃。

第二次鬧鐘響起的時候體力回復了一些。差不多七點的時候,簡單煮了個面吃,聼了一篇半個小時的信息。八點半要和S、C一起聼信息之後一起學習,因爲聼的是英文信息,我需要提前預習一下,把提到的相關聖經經文先記錄下來,不然,他們兩個爲了我的緣故,要像上次那樣遇到聖經經節停下來和我解釋,這太耽誤大家時間了。我很開心可以和他們一起學習,S是我見過的最棒的“老師”。

和珍真打了一通電話。看了會兒書。關燈睡覺了。

感恩的事情也記錄一下:N半年的假批下來了。我們相約六月這個顯目完成之後,一起穿裙子上班。找個時間出去玩。N說她跟我一起上班學到很多職場人際關係互動的東西。那個高中生小帥哥這兩天也都來幫忙,雖然只有一個小時,但他做事認真。偶爾還說幾句童言童語緩解一下工作的壓力。真的很謝謝他們和我一起工作!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zinggrace0808&aid=17482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