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搭訕
2006/04/26 02:27:52瀏覽769|回應4|推薦42
住在西班牙,似乎我寫的相關文章都是諷刺負面的居多,
不過,還真是想不太出來有什麼值得大肆讚揚的,
我說到此,你可能會以為我終於想說些好事啦,
不過,抱歉,
只是一件很久以來一直發生,讓我覺得很噁心的事!

上回已經介紹過這個國家所有一切都要與"性"牽扯上關係,
當然,人們也似乎不能一時無"性"這回事;
於是乎,搭訕,調笑等等,就成了每天的例行公事...

話說上兩個星期是歐洲天主教或基督教的宗教大假期,
此地稱為semana santa,翻譯成中文也就是"聖週".
我受同學邀請與她的朋友一起到西班牙南部去旅行,
我們的主要目標是"Granada"--格拉納達.(在安達魯西亞)
因為我們都是窮學生,加上天氣已經回暖相當舒服,
於是決定以露營方式解決住宿問題.
到達格拉納達營地當天是下午約兩點鐘左右,
我們忙著搭帳蓬時,忽然近處傳來奇怪呻吟聲,
三個人回頭尋找聲音來處,
赫然發現左前方的帳蓬劇烈震動搖晃中,
同時聲音正是從此處傳來,男女聲皆有,
正是激情中的聲音,完全不遮掩,
我一時愣住了,因為是第一次在大白天中身歷其境地聽人"現場演出",
完全不能置信真有人這樣大方...
同學與我面面相覷後,做了個怪表情,繼續回頭工作.
而我,坐在一邊,還在震驚中,
忽然,那帳篷又有了動靜,
一個男人--顯然是男主角,光著上身,穿著內褲(還好他還記得穿),
拉出一條海灘巾,大方躺在帳篷前曬太陽睡覺,
完全無視於我們許多圍在他帳篷邊剛剛聽完他賣力表演的其他遊客...
哇!不愧是"愛"的國度啊!
真讓我見識了他們的大方啊!
朋友說,他應該自以為很得意吧!?
哈哈,我想也是.

剛剛報導的,是別人家的事,只要人家高興就好;
不過,再來,可就是我覺得很討厭與噁心的狀況囉!
此地很多老人,七老八十,半隻腳都踏進棺材了,還是死不要臉,
老是涎著臉對年輕女孩女人搭訕,調笑,
甚至還直盯著人家的胸部瞧,
這個實在讓人反感至極!!!
我其實已經不年輕,但是個頭嬌小又是娃娃臉,
走在路上還真常常碰到此地所謂的"綠色老人"(即是"色老頭"之意),
常常讓我噁心地當場想吐.
如果遇到不識相還想動手動腳,
我才不管他有沒有拄著柺杖,
一定用力打他一掌...

此地我的幾個當地好友雖是西班牙人,卻也受不了此種狀況,
幾次我們一同遇到這樣的綠老頭,
她們也只能搖頭苦笑,再無奈地說一句:真不知恥啊!
我心裡很替她們難過,
有這樣的國人,一點兒都不光彩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ise3&aid=251572

 回應文章

■♀醫楊曉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浪漫
2006/04/26 22:09
年輕有對象, 叫浪漫
老來找不到對象, 只好不修
搞不好是同一個基因....哈

har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老不修啊~
2006/04/26 09:26

色老頭哪一國都有~

可是長期碰到,生活在這樣的環境....

當女性真辛苦。



牽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6/04/26 08:17
我還以為他們只會因浪漫因子作祟而有浪漫舉動,沒想到浪漫的另一面是猥瑣@@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愛的過頭也過火了
2006/04/26 04:39
聽來真是個愛個過火又過頭的國度了…
還好紐約還不至於到這種地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