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究竟怎麼了?
2007/02/09 03:47:24瀏覽289|回應0|推薦4

最近很討厭看新聞或聽新聞,尤其是一堆腦筋不知哪裡出問題的各色政客,淨講一些聽了真是只能張口結舌,訝異到極點的荒誕無稽話語,這些人把全國人都當作和他們一樣智商低於零,聽了只會傷神減壽,不想氣得七竅生煙,不作視聽人是保命的唯一方法。

這個社會是究竟怎麼了?為何能縱容一堆牛鬼蛇神在廟堂之上撒潑?無論哪個色譜,都有這種人士,眼底只有自家的利益與前程,人民百姓是他們取得權柄高位的工具,國家社稷完全不在考量,說一些五四三,把大家的尊嚴、榮譽使勁踐踏,討好極少數的一些偏激分子。這些人怎能還在檯面上來去自如?這個社會為何如此寬容他們任意妄言?

我不懂還能再橫行多久?台灣真是究竟怎麼呢?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lliamCarson&aid=73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