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選舉何其多?
2010/01/10 08:57:54瀏覽377|回應0|推薦5

我很久沒投票了,記不得最後一次是何時去投票,也想不起是何種選舉,或選了何人。

台灣幾乎無時不刻都有公職人員選舉,浪費人力物力,很多事務因而暫時停擺,這當下面臨不是很富裕優遊的局勢,空轉內耗,很傷吧?

想來也不是每個人都熱中參與,因此投票率不高,跟我一樣對選舉漸而疲累厭倦的同輩,應該為數不少。

台灣的每一年似乎都能以某一選舉做標記,今年選這,明年選那,後年‧‧‧大後年‧‧‧甚麼時候我們得以真正擺脫,可以不再讀到報章雜誌的揣測與議論,完全沒有捉風與補影?

多麼希望平平靜靜,沒有叫囂,沒有嗆聲的平凡日子,讓我們休養生息,耳目清靜,讓選舉 OUT,平常生活 IN,還有很多很多議題或政策需要大家努力建構共識‧台灣這一波要站穩,不然會摔落在浪頭下。

選舉何其多,還要耗費多久與多少去搞定?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lliamCarson&aid=3672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