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選錯人了
2007/12/09 01:05:02瀏覽466|回應1|推薦2

很久以來對生活的大環境十分失望,一肚子氣,卻投訴無門,其實就是把牢騷給清出來,現實也沒能改善,因而連部落格都放著任由荒蕪,儘找些美食、旅遊、親子、家庭等溫馨輕柔的話題來填補內心裡的空洞。對於一些悽愴的社會事故,於心不忍,自己卻無能作為地躲在尚稱溫飽的天地,不免有些慚愧,暗自希望大環境敗壞的情況能夠到此為止。

現實比想像來得殘酷上百倍,很多事態的走向,叫人完全看傻了眼,這樣子的沉淪,還說誰愛什麼?還能一起站在同塊土地上,呼吸同樣的空氣,已經到達極限,我找不出絲毫的欲望再與之牽連。

嫁錯人、娶錯人,尚可離婚求去,選錯人,自食惡果。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lliamCarson&aid=1438638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電視
2007/12/09 01:14
"妳等會" 就是這麼說的。

"選錯人了,因此付代价!" - 李登輝


懇請不吝賜教?